投稿专栏

曲杰仁:7.4黄金行情震荡只是暂时!下周黄金坚定看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4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曲杰仁:7.4黄金行情震荡只是暂时!下周黄金坚定看空!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下面杰仁就对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黄金仍然属于高位区间震荡走势,此前说过,黄金当前涨至月线压力位置,震荡调整是必然的,区间在1760-1785区域内,而现在的震荡也比较规律就是上涨→小横盘→上涨的走势,或者下跌→小横盘→下跌!而非农数据后行情深v翻转,此后黄金就一直震荡。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金价处于5日均线附近震荡,目前支撑位在10日均线上方,也就是1768的位置,5日均线、10均线和20日均线都处于上扬的状态。布林带虽然整体上扬,但略见收口。MACD处于平行状态,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

  

 

  从4小时来看,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基本粘合。布林带平行企稳,金价在1772-1776之间来回小幅震荡。KDJ虽有交死叉的迹象,但是MACD基本重合,绿色能量柱也没有放量,整体上还是处于小幅震荡。

  

 

  从1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粘合这是毋庸置疑的,布林带处于平行状态,这就说明行情并没有什么波动的迹象。再来看MACD,基本就是平行的状态,绿色能量柱放量并不明显,金价仍然在箱体区间内震荡。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行情趋势并不是特别明朗,但空头却在发力,所以杰仁认为,下周黄金免不了要下跌。

  

  黄金操作策略:

  

  下周黄金开盘在1776-1778附近做空,如果破了1776的压力位,在1782补仓空!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期货现货原油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我进行交流学习。在这里曲杰仁想说的是“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勇气!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曲杰仁(官微—qjr1669)

  

  作者寄言:行情没有彩排,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赚钱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