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韩凌雨:本周交易回顾总结,如投资者心愿成功回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4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韩凌雨:本周交易回顾总结,如投资者心愿成功回本

  

  我们之所以追寻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并非饭后娱乐,而是渴望胜利,我们之所以劳神伤身,不是做作自己,而是希望改善自己,改善我们原本的生活。既然胜利那么艰难,为何你还在坚持,绞尽脑汁究竟为了得到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如果你什么都没有得到,那么请停下你的脚步,好好想想错在哪里。方向、思路、风险控制?心态?不愿意止损?死扛?还是锁仓锁死?还是跟错了人?

  1591990063418977.jpg

  本周交易已经落下帷幕,又到了每周复盘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盈利的人自然是心情愉悦,可以利用盈利的资金来换取自己心仪的东西,有人可能一周下来还是老样子没有任何收益,甚至是t单s单心力交瘁,那么现在在看文章的你,是属于哪一种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我们是如何一步步拿下这些利润的:

  

  周四(7.2)大非农复盘回顾:1769‬‬空单提前布局,63获利局出‬‬之后反手进多,73出局大获全胜。有投资者直一‬‬觉得做黄金投资些这‬‬市场的交易,面息消‬‬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这种意识论无‬‬你是从谓所‬‬老师里那‬‬亦或是在书本上看到,我在现‬‬可以明确的诉告‬‬你,今后,千万不要根据消息面来交易,会死的很惨,最多关注下一‬‬国际新闻,了解中其‬‬来龙去脉,仅此而已,交易的决策,只要需‬‬好的价位,只需要关键的支撑阻力,足够们我‬‬获利了。

  3C6FDA4360DB462F1A1E739FB83E2015.jpg

  周三(7.1)小非农复盘回顾:在市场一片看多的情况下,我今天没有选择追多,而选择布局一手空单,‭‮终最‬‬行情如期下跌,‭‮单空‬‬完美获利!明天就是大‭‮农非‬‬了,你还在犹豫跟不‭‮上跟‬‬凌雨?‭‮要还‬‬接着错过利润?在市场一片看多的情况下,我今天没有选择追多,而选择布局一手空单,‭‮终最‬‬行情如期下跌,‭‮单空‬‬完美获利!明天就是大‭‮农非‬‬了,你还在犹豫跟不‭‮上跟‬‬凌雨?‭‮要还‬‬接着错过利润?

  F24F0B29531A92D7A53A37945CE04CD5.jpg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达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团队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结合。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885AA8C67673B4941402EE0B00E33271.jpg

  7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仅仅10个名额

  

  1、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2、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3、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4、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8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本文编辑:公众号/韩凌雨(微:jqwgw12)(Q-Q2045777011)

  

  作者赠言: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