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王铭鑫:外汇黄金开盘跳跌还会涨吗黄金原油价格分析及操作建议

字号+作者: 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0-07-06 0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

   成于坚韧,毁于争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百次的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跌倒的勇气都没有。交易留下的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漂亮能为别人提供眼福,却不一定能为自己换到幸福。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任何行情在理性与严格的交易纪律的指导下,都将显得得心应手。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投资决策,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抓住趋势是早就财富的关键一步,盲目跟风将一切成空。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任何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人都是靠团队合作,为什么有人可以百战不倒,而有人一击就溃,是的,没有人注定倒霉,也没有人注定要亏损,但是注定有人要被市场所淘汰。交易的过程就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然后才是“体道、悟道、得到”。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无论上周把握的如何,都已经是过去时了。还是说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总是把握不住?其实就是所谓的看不清趋势所在,一买多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长期以往下去,你的资金只会严重缩水!趁你现在还有资金,一切就还来得及,也就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所以王铭鑫希望你深思!下面来看王铭鑫对今日黄金原油的走势分析!

 

  王铭鑫个人观点

 

  上周五金价几无变动,因对冠状病毒病例增加的担忧,抵消了积极的美国和中国经济数据对风险人气的提振。现货黄金持稳于1775美元附近,全球央行宽松政策和围绕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支撑着金价,不过全球股市在四个月高位附近徘徊,黄金可能在窄幅区间交投,但仍在1750美元上方受到良好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行情走势

 

  从上周开始,现货金已经出现了高位的箱体震荡,多空双方就方向性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大的箱体整理区间为1759-1787之间,目前以1770美元一线作为中轴,线上为多头区间,线下为空头区间。目前对于黄金空头的有利消息已经出尽,非农数据并没有带动黄金下破低点,反而利空出尽后多头展开猛烈反击,王铭鑫预计,1800美元是本轮多空争夺的第一目标。

 

  日线来看,自上周五黄金收于斐波那契123.6%回调位1762和前高组成的共振水平之上以来,黄金价格在上周屡次测试1760支撑并维持在该水平之上,进一步阻力见1800整数关口。除了周三创下的多年高点1789美元区域之外,还有一些后续的积极举措,仍然很可能出现。多头很可能打算采取行动测试雄心勃勃的1800美元盎司目标,途中将在1811美元附近形成下一个主要障碍。另一方面,上述汇合区域目前在1770美元区域附近,可能会继续保护当前的下行空间。那么周一整体趋势看涨不变,短线上的操作王铭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58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王铭鑫会实时给出,添加微信:ymsd06咨询王铭鑫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黄金最新建议参考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83-17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2-177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5-176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国际期货原油行情走势

 

  (7月3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现报40.23美元,跌幅1.06%。美原油近期仍交投于40美元附近,OPEC+持续减产的努力,美原油产量大幅下滑、经济解除封锁措施后逐渐复苏以及原油需求出现初步回升的迹象都是近期推动油价走高的因素。但是疫情二次蔓延仍是最大的不确定性,因为这可能导致经济再度封锁,导致需求再度下滑,同时近期疫情反弹正值美国夏季出游高峰之际,这也会对原油需求造成最直接的损害。短时间市场需继续关注疫情进展和全球经济走向,同时从7月开始沙特为首的海湾国家不再进行自愿额外减产,且自8月开始OPEC+将会把减产的规模缩减至770万桶/日,因此市场也需保持关注。

 

  原油近期的高位在41整数关口上方,七月上旬价格波幅整体不大,市场越发平静,越是有变盘风险,目前价格的爆发还需消息面的点燃,主要焦距疫情的影响,因新增病例数攀升引发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增长可能停滞的担忧,不过,受供应减少和更广泛的经济复苏迹象提振,油价周线仍上涨,短线价格变数增加.原油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位于中上轨之间不断走高,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三线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有向下弯钩趋势,原油目前位于40.0附近徘徊,短期内有回撤需求,但中上轨通道并未破位,整体依旧看涨不变。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短线思路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笔者,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ymsd06)是惟心

 

  原油最新建议参考

 

  1、原油反弹40.8-4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0-39.8一线;

 

  2、原油回踩39.3-3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5-40.7一线;

     【王铭鑫做单经验分享】

  

  1.合理控制仓位。这是自己管理必须去做的,王铭鑫认为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盈利,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1标准手(后期可以根据行情进行加仓处理,实现翻倍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一手一手加的来做)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仓,除非你不想在这个市场上获利。

  

  2.看总体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空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存在着它的规律。王铭鑫个人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是最重要。

  

  3.学会控制心态,很奇怪有些学员,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10-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要学会面对这个变幻莫测的市场,市场的走向就是人心的走向,我们应该多去学习,改正自己交易上的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资金管理,投资策略,投资心态,风险控制,操作手法与思路等。

  

  结语:盲目的介入市场,随意的寻找老师,慌乱的心态,不控制风险的操作等种种因素或许是你失败的原因,即使遍体鳞伤,即使待在市场上不开心,但面临高额利润的终点,你离开市场是否甘心,半途而废的你是否又开心?害怕继续亏损,只是对自己没信心的借口,各行各业经验最重要,术业有专攻,包括我在内谁前期还没交过学费?我能从亏损中走到终点,我相信你只不过差几个阶段。——有感而发,献给那些在亏损中挣扎迷茫的投资者。
  
    本文由王铭鑫 ymsd06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