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7.9黄金三日连阳今日走势分析!内附精华解套操作!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原创 2020-07-09 10: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7.9黄金三日连阳今日走势分析!内附精华解套操作!'...

 

  

  

  周三(7月8日)金价周三继续上扬,看涨者抓住黄金上涨势头,将其价格推至9年新高,现货黄金一度高达1818,并准备测试1850上方的目标阻力位。而美元在周三大幅下跌,为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铺平了道路,帮助提振了黄金。避险买盘亦提振金价,因数据显示,美国在短短一个月内新增10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而此前未受疫情最严重影响的国家,如瑞典,目前死亡率大幅上升。

  

  推动金价上涨的是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和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以及各国央行采取的行动,它们通过大幅下调利率和向市场注入大量资金来应对经济增长放缓,与此同时这加剧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通胀通常会令其他资产贬值,同时也降低政府债券的回报率,令黄金更具吸引力。

  

  黄金后市预测

  

  当有担忧情绪时,黄金总会获得一个支撑因素,无论是对病毒,还是对经济表现不佳的担忧。因此,针对后市而言现货黄金价格自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1800美元/盎司,这个整数关口一直是阻力的关键来源,因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后,量化宽松的缩减削弱了非传统货币政策将导致恶性通胀的担忧。如果技术性水平的突破能得以持续,将会吸引趋势交易者的兴趣,最终或推动金价升至1850附近之后才开始下跌。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突破1815一线之后,冲高回落,给了市场喘息的机会,三日连阳,近期的多头力量顺势爆发,没有任何顾忌,冉茗玉昨日提到过,本周要想看回落只能等到周五,而今天的多头趋势依旧不减,早间的行情目前也是冲高到1810附近,总体上来说,行情不大,但是多头的力量仍是今天的主导趋势,今天上方的压力主要集中在1829-1831一线,下方关注1803-1801的支撑!

  

 

  再从四小时来看,上方的至高点到达之后,行情开始了一波小幅回撤,但是空头力量再怎么打压也无法阻挡多头力量的向上发散,也就是说今日多头仍有力量攀登高峰,所以,1820仍不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高点,行情进一步看到1830一线。下方的短暂回撤继而看到1803附近,徘徊,则看多做多,今天操作方向主力仍看突破!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803-1805多单进场,线上看1815-1818一线,若不突破1818反转看空,若晚间行情企稳1813不向下突破,晚间操作就继续看上涨突破!

  

  低位空单解决方案

  

  (1)、1795附近的空单已有18点以上亏损,黄金必然再次上探,切不可死扛。建议仓位控制20%以内,反弹1815上方双倍仓位进场空单,用空单的利润去弥补损失。

  

  (2)、1780附近空单已有35点的亏损,小仓位1810附近空单双倍仓位进场,回调1795附近先对冲出局保证仓位安全,到关键节点出掉获利的空单。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冉茗玉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实盘操作名额!

  

  责任编辑:冉茗玉vx:hly23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