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夏艾璃:一年暴涨500美金!但黄金涨幅仍未到顶?后市深度解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9 1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理财品种,现货黄金,股票,黄金投资品种'...

 

  自去年以来,金价一直在急速上涨,突破了1300美元、1400美元、1500美元、1600美元、1700美元以及现在的1800美元等各种关键水平。对于那些怀疑现在入市是否太晚的人来说,艾璃可以给出一个令人放心的答案:“市场仍喜欢目前的黄金水平。”

 

  周三(7月8日),现货黄金升至九年新高,最高触及1818.06美元/盎司。“在2019年5月,经过六年的尝试,黄金最终最终突破了1300美元阻力位。此后的一年里,金价迅速上涨至下一主要阻力位,”而今年年底的目标点位则是1900-200的位置!

 

  Part 1:黄金本周为何暴涨?三大因素成支撑关键!

 

  1、消息面因素上:市场对于疫情的担忧,引发经济预期的忧虑,再加上黄金ETF的增持,都成为金价上攻的支撑因素。

 

  2、国债收益率上:突然暴跌后黄金刷新8年新高,这被多头视为一个入场信号。加上从长远的角度看,黄金将继续从不断膨胀的负收益率债券中获得支撑。

 

  3、疫情发酵影响上:疫情导致美联储更多宽松政策的预期,成为黄金中长期走牛的根基。避险虽利于美元,但联储宽松政策却打压美元。利好黄金!

  Part 2:1800关口告破意义重大,一场全新风暴即将掀起?

 

  到2020年为止,黄金无疑是表现最佳的主要资产。它的表现不仅超越了标普500指数,而且还超越了美元,新兴市场、美国国债和高收益公司债券。可以说,今年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下图显示了过去十年中1月到12月之间所有最高位的走势(蓝线),黄线是黄金在2020年的价格走势。

 

  众所周知,1800美元一直是多头的重要心理关口,突破这一关口可谓意义重大,因为这个整数关口一直是阻力的关键来源。黄金多头接下来要关注的水平是1810美元和1825美元。再往外看,投资者的目标是1911美元(2011年的峰值)和2000美元。

  Part 3:黄金暴涨之后的行情梳理!

 

  黄金终于突破1800一线,这是一个极大利好,突破后再陷入震荡的概率会减小。尤其当前依然是多头,回撤继续多,摸顶不是明智之举,八年的新高,必然不言顶,上方唯一的阻力就是1900点附近,也就是说1800-1900没有阻力,可以说是一马平川,新的涨势通道被彻底打开了,盘面来看,上方关键阻力在1900!

 

  拐点?交易中,看得远才能走的远,格局决定结局,跳出市场看走势,这个市场里向来都是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垫底!早间强调的过于清楚了,亚盘不跌,欧盘连阳破高,美盘给你的就是就是捡钱行情!

  Part 4:后续的具体操作上!

 

  后续的操作上,今晚若是回撤1805-1803的位置可以继续跟进多单!目标看向1818-20的位置!站稳20继续上看1825的位置!若是要做空!只能做超短线!

  Part 5:“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在投资中,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艾璃即可!

 

  责任编辑:公众号/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