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高景堔:黄金震荡上涨,破1820已成定局,空头将最后一搏

字号+作者:高景堔 来源:原创 2020-07-09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高景堔:黄金震荡上涨,破1820已成定局,空头将最后一搏

  

  文章摘要:周一当心低开持续走高?黄金大趋势中长线怎么看?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美元涨跌对黄金影响大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下周一是不是继续看多思路?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黄金下周行情多空怎么看?黄金下周一开盘会高开还是低开?黄金下周还会不会下跌?

  

 

  一、黄金为何连续暴涨?为何居高不下?

  

  1、消息面因素上:市场对于疫情的担忧,引发经济预期的忧虑,再加上黄金ETF的增持,都成为金价上攻的支撑因素。

  

  2、国债收益率上:突然暴跌后黄金刷新8年新高,这被多头视为一个入场信号。加上从长远的角度看,黄金将继续从不断膨胀的负收益率债券中获得支撑。

  

  3、疫情发酵影响上:疫情导致美联储更多宽松政策的预期,成为黄金中长期走牛的根基。避险虽利于美元,但联储宽松政策却打压美元。利好黄金!

  

  二、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带上影线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走平粘合,指标看涨。黄金昨天突破1800关口,本周日线连续三连阳线突破1800关口,整体看日线多头很强势,多头趋势明显,那么短期可以继续低多为主。今天高景堔建议日内支撑主要关注1800关口,不破黄金回调1800关口区域低多,下破了1800关口的支撑,则下方就需要关注1797-1795支撑位了;今日上方压力先关注1820关口,其次是1825、1830关口。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持续拉升后冲高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4小时拉升突破1789创出新高,之后突破1800关口最高涨到1818一线,目前冲高回落陷入高位震荡,仍然没有明显受阻,黄金可能沿着短期线震荡颠簸后继续拉升新高,整体多头格局没有改变,目前看要转空还要跌破1790才可能,短期回调1800附近企稳仍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近期不要去高位追多,可以盘中回调到支撑位低多,看起来没有任何受阻信号空头就可以先观望。

  

 

  三、短线交易参考

  

  1、黄金反弹1815-1820区域受阻做空(此波空单是黄金回调修复行情),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810-1805区域,其次是1800关口

  

  2、黄金回调1807-1805区域支撑有效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815-1820区域,破位上看1825的压制能否破位,破位继续持有

  

 

  四、投资总是亏损不赚,那是你没找到我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呢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分析风格:善于趋势做单,习惯结合K线,支撑阻力趋势判断,多年实盘交易盘感,交易系统自成一体,敢于承担分析失败风险。习惯日短线,做单主张快、准、狠。下单快,做单准,错单敢于损。不套单,不锁仓。

  

  交易手法:严格按照波段理论的操作模式,严格止盈止损、不贪战、不恋战。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短线遵守快进快去的理念,中长线必须要合理的控制仓位风险,使利润最大化。

  

  体验福利: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朋友,单线笔者高景堔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一对一实时喊.单服务,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超短线稳健交易:每天3-5单,一键跟单,周收益不低于60%,资金门槛降低至五千美金。

  

  责任编辑:公众号/高景堔(官微:gjs15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