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程靖鹏:投资不是赌博不要盲目去跟单!那么你知道该从何做起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9 1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你必须认识到富人,少数人,知道的多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他们的目的就是至你于死地。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时'...

程靖鹏:投资不是赌博不要盲目去跟单!那么你知道该从何做起吗?

 

    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没有去行动,永远不会发现,自己也可以创造奇迹!

 

  part1:首先你知道市场到底是什么吗?

 

  无论是黄金,外汇还是股票和期货,你总会抱怨为什么别人能总赚钱,而我却在赔钱?事实上,大多数人的任务,大多数人存在的理由就是为胜利者提供食物。28法则在任何交易市场都存在。你必须认识到富人,少数人,知道的多的人永远是你的对手,他们的目的就是至你于死地。你要做的是尽力成为一个幸存者,情势越困难自己就越要坚强,而不是放弃。时刻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你终究会成为那部分少数人。

 

  part2:再者你是否会在交易中经常说“为什么”“怎么办”?

 

  在交易中的黄金投资者经常会问我:“为什么黄金会跌啊!我在XX位置的多单该怎么办?我又套单了”其实对于这些问题我真的很无耐,这两个问题实际上暴露了很多问题所在。

 

  第一,这个黄金投资者在交易之前并没有考虑风险,以至于做多单之后价格下跌让他无所适从。

 

  第二,没有合理的交易计划,即使做多,如果有正确且合理的止损价位,即便是赔钱我们也认为这笔交易是“正确”的,你需要了解,并不是每笔赚钱的交易才是正确的。很多时候,可以说是绝大多数时间,你所做的正确交易其实是严格且合理的止损。关注工纵好“程靖鹏”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第三,至于问投资者问我什么位置的多单该如何处理,恰恰相反,这个问题正是我很想问投资者的一个问题,您当时进场的依据是什么?如果您有足够的理由使您进场交易,那么您出场的依据又是什么?难道您的进场系统和出场系统是完全两个不同的系统吗?

 

  part3:接着你是否知道机会到底在哪?

 

  就算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也有赚钱的时候。你会发现最近有一段时间赚钱很容易,怎么做怎么赚。于是你的信心开始不断膨胀,你告诉自己我是天才!但是随后的事情让你很郁闷,你赔钱了,不过你依据认为你是天才,你可以把之前赔掉的钱再赚回来,随后你发现你开始怎么做怎么都是错。你告诉自己我是失败者!

 

  你开始恐惧,开始不自信,最后你错过了真正的可以使你盈利的行情之后,你万分后悔。是的,这经常发生。黄金投资市场就是这样,聪明的交易者会在赚钱很容易的阶段开始“恐惧”而不是沾沾自喜,在所有人都在恐惧,不自信的时候,他却信心满满。记得有一个高手说过,一笔让你觉得很舒服的交易,往往最终结果会让你很不舒服。现在大家知道真正的机会在哪了吧?

 

  part4:最后应该区分你是在du博还是在交易

 

  一次有个投资者突然问我,这个黄金投资会上瘾吗,我有d瘾。交易黄金其实本身就是在做生意,不是单纯的买和卖。做成任何一笔生意都需要有相当细致的前期市场调研,合理的计划书和周到的后期服务,然后生意才能良好的进行下去。但是很多职场的精英为什么一旦接触金融投资就变成了“du徒”?

 

  眼里只有买和卖,同时“希望“自己的正确的。往往造成无数交易新手失败的原因就是没能看到“du博”和“职业交易”上的区别,当听到一些不负责任的从业人员宣扬投资黄金如何如何能赚钱,然后义不容辞的加入到赔钱大军之中。实际上你真的准备好了入市么?

 

  part5:投资黄金门槛有多高?新手投资多少钱合适

 

  投资分很多类别如投资:股票,基金,债券,投资实体生意,投资贵金属,房产等等,作为新人无非就是投资实体或者股票,黄金。这里如果是投资股票,那么建议先学习股票系列基础知识,然后先投资一手,不要超过一千元,先练手!如果投资黄金,程老师建议不要低于5000美金,不然你的投资将毫无意义,新手可以边操作,边学习总结!步步深入!程靖鹏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月已过半,针对不同阶段的投资者设定以下要求:

 

  1.新手交易者,体验周期1个月,门槛5000美金起。优势:学会掌握技术指标以及简单技术形态,在一个月内的时间学会判断趋势,点位的简单把控,黄金交易的风险控制,交易注意

 

  2.老手交易者,体验周期3个月,门槛10000美金起。优势:在三个月内,除新手投资者掌握,另外掌握一门裸K技术,学会判断趋势的同时对于进场点位的精准把握,具备一个完成的交易思路,有自己基本的交易体系。

 

  3.渴望较大盈利交易者,体验周期6个月,门槛20000美金以上。优势:除新老投资者掌握的,另外掌握一门复杂K先组合形态,学会判断行情的底部、顶部,掌握波段式交易,黄金中线布局。

 

 

    本文作者:公众号/程靖鹏(官微:cjp9915)

 

 

    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程靖鹏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