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

金析妍:9.10金价走势能否重回千五?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投资交易策略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09-10 17: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9.10金价走势能否重回千五?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投资交易策略'...

金析妍:9.10金价走势能否重回千五?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投资交易策略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做黄金投资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黄金投资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如果你此时被行情耍的团团转,析妍为你指一条明路!

 


欧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从当前四小时盘面来看,黄金整体走势仍旧偏弱,隔夜探底1500支撑之后,大幅反弹至1515美元这里,但并没有站稳1512一线上方,夜盘出现大幅回落!由此可见,若要大幅反抽上行目前还缺乏力度!周期性拐点而言,日线高点1555形成的空头格局还将进一步延续。中期来看,如跌破1480/85美元,后市将会跌至1470,甚至1450-1430美元这里!但是当前黄金在这里收到一定的支撑,空头虽然很强势。但短期不宜过分看空了,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就今日而言,黄金早盘开盘直接下行,日内最低1486一线这里是日线40日均线支撑,并且逼近了1480/5区域支撑这里会有反弹,反弹位置第一关注1500-06,重点是昨日高点以及5/10日均线1513-20区域。具体操作上,日内会先选择在88上低多布局,目标1500及以上;做空1500及上方参与,下方破位1480则跟空,目标1472-60!详细布局,可以联系析妍!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黄金投资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我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析妍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黄金投资市场不存在虚假,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每一个人都渴望赢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收获呢?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想要合作赢利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在我这里得到技术上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析妍惟辛jxyzh8立足黄金投资毕生的追求。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