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11.5黄金多空来回大震荡静待美国大选结果,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0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11.5黄金多空来回大震荡静待美国大选结果,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最近每天多空都是大把赚钱机会,你把握住了吗?黄金多空来回,很多朋友都说黄金不好做。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总有人赚钱,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你呢?好不容易一个单子做进去,刚好扫损了行情又回来了,想抗却又不敢怕爆仓,老是找不对合适的进场点位,无论多空都是亏损,单子被套心里又难受,你甘心如此吗?如果你还在烦恼中不妨找吴承梁聊聊!

  

  从长远角度来看,市场预期美国仍将推出新的刺激计划,这最终将削弱美元,并推高黄金价格;无论拜登或川普谁能当选,都将对于黄金市场形成利好,推动金价多头持续流入。因宽松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以及整体宏观经济前景不会出现根本性变化,美联储也不会改变鸽派立场。并且,欧美疫情的持续攀升,或将对于第四季度GDP以及就业市场再次受到冲击,市场避险情绪将因此大幅流入。况且目前新一轮刺激法案未能够敲定,这都是当前市场不可忽略的问题所在。大选是引发市场情绪流入的点,而多头则将达成一系列的情绪共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的行情是亚盘冲高之后下跌,而欧盘价格并没有延续的走低,反而是持续的保持区间的震荡,美盘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价格又再度回到1900上方来回反复,那么昨天的行情就是震荡为主,总的来说从九月底下跌以来黄金并没有走出震荡区间;目前的行情还是以震荡偏多对待。

  

  黄金昨天日线收了一条长长的下影线,收在1900上方,昨日在1881位置并没有继续下跌,今天继续以看涨对待,后面上破1916可以说没有什么悬念,上破1916,后面1933一线的双顶压制也会被测试或者上破,多头将进一步上行试探;目前美总统大选还没有尘埃落定,变数仍旧很大,因此我们操作上还需依据临盘提示或者变化来进行,操作上需谨慎,今日亚盘上方关注1916~1921~1933,下方关注1891~1881~1860。

  

​  这个市场是赚钱的市场,我相信来到这个市场的人都是来赚钱的,当行情稳定的时候大家都能赚钱,当行情走单边的时候你是否把握住了?是否一次亏损抵去多次的盈利?市场是个赚钱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策略,又让你变得举棋不定;市场能不能赚钱?回答是能,但我希望你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