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新闻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积极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字号+作者:汪东明 来源:工行唐山迁西支行 2024-03-25 14: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加强全行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工行唐山迁西支行积极组织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为加强全行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工行唐山迁西支行积极组织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继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首先对办公楼及营业网点消防设备、逃生通道和逃生指示设备进行进一步检查,确保设备完好处于可用状态,清理消防通道,打开通往楼顶通道,确保有备无患;其次对员工宿舍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坚决杜绝电热毯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严禁室内吸烟等行为,检查老化线路,线路漏电现象;再次对食堂进行了检查,排除危险源,对灭火器、灭火毯等设备逐一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和逃生演练。支行组织员工进行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特别是针对近期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进行重点分析,吸取事故教训。同时组织开展逃生演练。明确逃生路线,让员工知道如何逃生,怎么逃生;在逃生演练同时,让员工了解在逃生过程中如何避免危险,协作逃生。通过进行逃生演练,提高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从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汪东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