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梦轩:行情好做,你却亏损到怀疑炒黄金能否赚钱——盈利并不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0 13: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行情好做,你却亏损到怀疑炒黄金能否赚钱?——盈利并不难!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炒黄金赚钱吗#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是图碎银几两;

  

  偏偏这碎银几两,可解世间惆怅;

  

  可让父母安康,可护幼子成长。

  

  投资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生最怕的不是错了,而是明知是个坑还总幻想奇迹,把偶发事件当成了憧憬对象,真正的高手能清晰的知道狙击的时机和方向。

 

 

 

  这段时间的行情好做,有目共睹,你为啥还不能让自己盈利?

  

  第一、老师太多了,建议各不一样,赚赚亏亏,最后不知道听谁的,有时候运气就是这样,亏的单子都赶上了,赚的却错过,也怨不得谁。

  

  第二、拿不住单子,行情来来回回震荡本就是正常,看结果就完了,分分钟钟都盯着浮动盈亏,心情都急躁,还不得急出病来,次次拿不住,要么小亏出,要么保本出,那你赚啥子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风险不都赚钱了,要想投资好,风险当然自担,没这个觉悟干嘛来市场,祸害你自己?还是钱多了烧的。

  

  第三、除了抱怨就是抱怨,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好,你自己看看入市以来,天天心惊胆战的,盈利抱怨太少了,亏损抱怨亏多了,涨了抱怨早知道应该买涨,跌了抱怨早知道买跌,出早了也抱怨。

  

  第四: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

  

  第五、还不行?说自己运气太背?我只能说并不是这样的,行情就在那里,也没人出手暗中操控,这都总是亏那真的是“硬件”不行,换个指导老师吧,市场老师这么多,多比比,这么多老师,心里想要是换了老师情况就会好点了吧?

 

 

  但结果呢?还是一路的亏损,充满期待的进场,满怀期望的做单,换来了泣不成声的模样,你不甘心对吗,你恨自己的对吗,你后悔做单对吗?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但有用吗?本金就是没了。但你有没有想过有什么办改变当下的现状呢?梦轩干这行那么多年,“有用吗?”这句话是梦轩经常对亏损的他们说的。

  

  梦轩想问你们进入金融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呢?炒黄金只是为了理财,希望能让手中的闲钱增值,变成更多的财富,却不成想既影响了生活节奏,也打乱了工作效率,得不偿失的投资又有何意义呢?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你想想,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

 

  

 

 

  回想你自己的投资模式,没有计划没有方向,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

  

  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多位迷你仓客户翻苍实例!你的亏损一样可以挽回!——

  感谢大家对梦轩的信任,你们的支持是梦轩在这个市场披荆斩棘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这行干了10年,10年见,遇到过无数行情:

  

  见过爆仓不想做的,看过换了十几位老师依旧亏损的;

  

  遭遇过同行妒忌恶意举报的,经历过连续连续通宵帮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

  

  但无论经历了什么,当看到你们在我这里一步一步走出亏损的阴霾时,那是梦轩最为感到激动和开心的时刻!

  

  如果没实力,早就出局了!

  

  如果不敬业,早就不做了!

  

  如果是骗子,早就消失了!

  

  我没有捷径,我只靠诚信!

  

  你若诚心相随,我必全力以赴!

  

     技术分析一直以来就是分析盘面走势的重要参考点之一,而对于小白来说,看着盘面无数的K线肯定是很迷茫,若你是技术小白,炒黄金想入门,亦或是想学习一些基本知识,那么此刻你可以跟随梦轩一起打开这道神秘的大门!不要再用没时间之类的借口了,想种一棵十年的大树,最好的时间就是十年前和今天!

 

          没和梦轩老师合作过,你凭什么认为自己赚不到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