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凉金斤:5月7日,非农即将来临,现货黄金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7 14: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凉金斤:5月7日,非农即将来临,现货黄金如何操作?

  

  这个市场,没有哪个人的单子能够保证100%正确,我可以跟你认真的讲,我也不可能百分百单子全对,也会有错单的时候,但是为什么一直说找老师操作而不是自己操作?因为自己操作的胜率可能连40%都不到,而一位老师通过自己的多年经验,可以将胜率带到80%甚至是90%以上。这样整体来看你认为还赚不到钱吗?金斤一直坚持认为,投资要合理,一切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自最高1708一线迎来震荡大跌,日内黄金最低跌至1681一线,对于空头而言,昨日可说是迎来了20多个点的爆发。而今日,黄金早间开盘1683一线,开盘反弹1689一线迎来震荡回落。技术面来看,当下四小时M5均线压制于1690附近,而日线M5均线压制则处于1696附近,日线布林带中轨等等多根均线也是在1702区域叠加,不得不说,当下黄金面临的压制较为强劲。要是没点意外消息面刺激或者是砸盘的话,黄金难上1700。而下方而言,黄金则只需关注1680关口能否破位,一旦破位,各位可以直接顺势下看1670-1660区域。当然了,今日周四,晚间时段将再度公布失业金数据,届时,黄金不排除再度遭遇抛售性走低的可能。对此,各位切记谨慎对待。总而言之,今日,黄金依旧是反弹就开仓做空,各位严格按照我的提示进场即可,切记严格按照金斤的要求把控仓位以及止损。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69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690-1680-1670。

  

  黄金反弹170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680-1670-1660。

  

  多单策略:

  

  黄金回落1680附近不破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710附近。

  

  黄金回落1670-1660附近不破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700附近。

  

  总体而言,今日,各位暂时先锁定1700-1680区间震荡对待,重点是围绕做空为主。一旦上破1700,那么各位继续锁定1710-1720区域来布局中长线空单即可。至于下方而言,重点就是关注1680-1670能否相继跌破,一旦破位,各位顺势下看1660-1640区域即可。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作者赠言: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诚信为首

  

  σ-σ:1220673460

  

  WEI.心:ljj1630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