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鲁析金:5.15日黄金止损1702,晚间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5 17: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鲁析金:5.15日黄金止损1702,晚间如何操作?

  

  这里没有模糊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因为专业,所以领先;你有抛弃我的权利,有让你后悔的实力;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1563961317408.jpg  

  市场消息面解读

  

  周五(5月15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支持强势美元和发表有关国际贸易的言论后,交易员们早些时候涌向美元。尽管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仍然以百万计,美元依旧保持了涨势。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市场认识到美股经济复苏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投资者担忧长期经济疲弱和贸易紧张关系复燃,通过买入黄金规避风险,宏观经济背景也将在短期内支撑金价走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h级别持续收阳,触及均线上行,破位新高,当前技术性依旧偏多,做空未能有效形成压力,所以暂停做空思路,由于多头思路,目前行情超出预期,所以依旧考虑低多即可,我们关注1730附近短线支撑,如果有企稳,继续考虑追多思路,周五收线,预计也有冲高回撤风险,今日操作以稳为主,耐心等待,择机而动。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730做多,止损1720,止盈1740-1750

QQ图片20200515115008.png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今天行动。总有一天,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记忆随风而去,流向昨日的阳光。寒露掠过,地上才成霜。远方,在不远的地方,别怕未来的自己,没有赖以依靠的臂膀;别怕过去的自己,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好好努力,明日必定越来越好。

  

  本文章作者:鲁析金

  作者赠言: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

  σ-σ:171-3820-876

  威信:GOLD693工种好:鲁析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