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黄金震荡看涨不变,原油回撤做多,小资金也有大收益!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0 13: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黄金震荡看涨不变,原油回撤做多,小资金也有大收益!

 

  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通过视频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向国会通报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措施。在鲍威尔和努钦发言期间,现货黄金短线回升近5美元,美股三大指数短线走高后跌幅再次扩大,其他市场并无明显异动。

 

  行情回顾:

 

  前天晚上黄金突然暴跌的行情,溢金就不再多说了,关键是我们还能在这样的趋势下获利。昨天做了三次空单均已盈利。

 

  早盘已经成功掌握到了一波回调的趋势,群里的学员们都统一在1730止盈。虽然没有完全把握到,但是也称的上是小有所获。

 

  晚上做了两场空单,也是再次获利,晚间的行情把握得非常到位,赚了一波小钱很是舒坦。也有没跟上操作的,结果错过了盈利的机会,溢金再次提醒大家,改进长的时候绝不犹豫,不然赚不到钱的可是你自己。

 

  消息面解读:

 

  1、黄金:

 

  金价一度暴跌近40美元,黄金开盘后一度大涨至1765美元高点附近,随后大幅回落40美元。周一晚上,一则消息打断了金价的涨势: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在官网发布了备受关注的新冠疫苗人体实验早期数据。

 

  数据显示,参加测试的45名志愿者全部产生了抗体,其中至少有8人已经产生了针对新冠病毒的抗体。疫苗的消息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金价由此转跌。

 

  2、原油:

 

  油价涨势不减,周一原油的暴涨点燃了不少多头再战一场的念头。美油稳守30美元关口上方。供给端方面,在沙特等国家同意额外减产之后,多个油田也将被关闭。

 

  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沙特和科威特将从6月起关闭共同中立地区的油田,进一步减产14万桶每天。需求端方面,疫苗带来的利好提振了市场信心,随着各国陆续开始解除封锁,原油需求也将迎来进一步恢复。

 

  走势分析:

 

  1、黄金:

 

  欧盘破底不连续。这个道理其实很简单:趋势不对。如果趋势是下跌,欧盘破底,那么一定是看跌。但黄金前期趋势上升,日线就一日阴,关注工纵号“溢金点金”免费获取更多行情资讯,肯定不看回撤了。另外,价格也只是单阴刺破前期低点,并不是破位下跌,没有呈现连续形态,这就意味着行情一定不会走下跌。洗盘震荡,终究还是看上升。

 

  而今日日线节奏探底回升,价格继续回到5日均线的位置。从当前的节奏来看,还是一个多头思维。上升中,出现这样的一脚下跌,刚好弥补和洗盘了前期的多头,让上升更加稳固了。早间上升,午后回撤,欧美盘二次上升,这是当前的节奏。

 

  2、原油:

 

  原油日线上看,日线收盘日线十字星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出现了震荡走势,在趋势指标上显示,多头动能出现放量迹象,均线系统出现了拐头迹象,短周期均线运行在油价下方形成支撑,向上发散中。kd指标触及超买区域,有死叉迹象,整体表现多头上涨放缓。

 

  原油小时图显示,原油在一波连续上涨触及33.0-32.8两个高点后,油价出现了承压的迹象,随后油价震荡出现走低,在触及31.0位置,关注工纵号“溢金点金”免费获取更多行情资讯,油价出现企稳迹象,这样的图表走势,油价多头出现动力不足迹象,但是31.0位置出现了支撑,该位置不下破大概率多头将出现蓄力,进一步出现下破将会考验29.2位置支撑。

 

  操作策略:

 

  1、黄金:

 

  日线看涨,关注1762水平。(跌破1700则观点失效)

 

  2、原油:

 

  回撤31.1不破多一次,目标看33.0-35.0美元/桶,止损0.5美金

 

  回撤29.2多,目标看31.1-32.8,止损0.5美金

 

  如果你的目标是山顶,那就请不要在意脚下的碎石,更不要因沿途的野花而迷失自我!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一波利润的成功斩获,不但需要好的点位,仓位的控制,更需要的是临盘的调整和耐心的持有!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溢金带你快速回本!

 

  1、5000美金5位免费指导名额,先到先得,过时不候!

 

  2、1W-3W美金3位免费指导名额,提前预约,预计每天3-5单,周收益40%-58%!

 

  3、5W美金以上资金仅限1位名额,预计每天4-6单,周收益60%-80%!

 

  4、每天线上语音解答,并提供技术面讲学,资金门槛降低至2万美金(原5万美金)

 

  5、资金达到要求即可入群享受群指导,和其他学员一同探讨!

 

  你还在犹豫什么,名额有限,机会不等人,溢金也不知道你们的集体仓位情况,想要解套的可以随时来找溢金!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074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