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葛境源5.20: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这些黄金投资技巧你都掌握了吗

字号+作者:葛境源 来源:葛境源 2020-05-20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 新手黄金投资'...

  葛境源5.20:基本分析和技术分析,这些黄金投资技巧你都掌握了吗

  

  在投资市场上,并不是所有的交易者都是专业的,不过,从刚入市的投资新手成长为一名更具专业性的投资者,需要一个过程。当然,投资新手入市之初可以先向专业性的黄金投资分析师学习,从而让自己更快地成长。那么,专业性的黄金投资分析有哪些特征呢?

  

  1、不含糊

  

  专业性的黄金投资分析给出的做单方向是非常明确的,其分析结果即使不是单边走势,也会标志出黄金价格波动的大致区间,在写黄金行情评论时常常给出具体的操作位置。

  

  2、踩对波动区间

  

  一般情况下,专业性的黄金投资分析给出的操作建议应该经得起黄金行情发展的考验,也就是说其对金价波动区间判断与后市的金价走势达到基本一致,对其他投资者有实质的指导意义。

  

  3、思路全面

  

  一些水平欠佳的分析师在市场明朗的情况下,通常只会给出简单的单向交易思路。只是,我们应该看到,黄金价格的波动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金价走势有时候会因为某一不利消息面公布而改变方向,前期单边走势或进入休整阶段。而专业性的黄金投资分析师,在分析市场时会全面考虑这些问题,在确定大致的金价运行区间之后,还会在关键位置建议投资者逆势轻仓持有,以及在什么价位获利出场。葛境源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交易商,在黄金大涨期间通过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技术支持,引领众多投资者入市布局,赢得客户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雄厚的品牌实力!

  

  黄金实战投资过程中,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再厉害的大师也无法避免,风险的可贵瞬间表露出来,如果提前能给你的资金准备一份保障,找一个好的负责人的老师,稳健操作,针对每个投资者量身定做指导,怎么会没有赚钱的理由?

  

   

  

  曾经,我讲过一个停车的故事:路边十元的停车费嫌贵,但当200元贴条上窗的时候,才会觉得当初十块很值。交易中,亏十几万没感觉的人太多,但去市场上找个好来时却嫌麻烦的要命,到了爆仓没钱的时候,开始后悔懊恼当初为什么不想周全一些。

  

   

  

  交易者往往会被一道思想枷锁给牢牢锁住,不懂的去逆向思考,自己不懂的不理解的就会觉得不靠谱,不要让思维的狭隘限制住你的成长,为什么财富永远属于少数人?因为他们敢于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并付诸行动。所有不想面对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身上。失败的投资者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用尽心思的去找老师,却无法找到属于自已的路,找到自已适合的方法。这才是关键!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