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v童溢金:黄金暴涨暴跌如过山车,看涨仍是主题,原油短线多头为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8 23: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黄金暴涨暴跌如过山车,看涨仍是主题,原油短线多头为主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消息面解读:黄金看涨成为主题,油价延续大跌势头?

 

  1、美国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8周回落。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达212.3万人,过去十周新增失业人数达到4076.7万人,超过历史上任何时期的失业人数,相当于美国劳动力的1/4,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续请失业金人数出现下降,意味着重新开放使得一些人可以避免申请失业金。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公布,从-4.8%下修为-5%。数据公布后,美股股指期货短线走高,现货黄金短线波动不大。

 

  根据上面分析得出,美国基本面数据恶化,失业率非常高,这也会触发经济避险效应,看涨黄金成为当下主题,故此做多黄金。

 

  2、国际原油价格延续上日大跌势头,此前美国石油行业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浇灭了石油需求将走出新官封锁而平稳回升的希望。美油和布油上日分别暴跌6.2%和4.5%,在OPEC+即将举行会议之际,俄罗斯大幅减产的承诺还存在不确定性。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本交易日对国际金我们选择的是低多看破1717延续冲高的思路,亚盘在1713位置入场多单,目标1725/27,晚盘如期兑现目标位置。对这个多单的布局早间盘面的早评分析已经给了比较详细的解读,这里不再重复。

 

  而对于晚盘的布局,我们主要卡两个位置做入场:一个是1730的压制点,这个位置是结束区间震荡,打穿1717的起跌口位置,那么反弹再次触及这一线一次性突破的机会不大,有机会再次承压回落,所以触及这个位置沽空一次;另一个就是1715附近,这个位置在亚盘去的突破,有压制变换为支撑,做一个顶低转换的布局。

 

  总的来讲,晚盘不破1730压制空,回踩1715机会多,一多一空,两个点位,连个布局。若盘面中有变关注临盘提醒即可。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下探不破低,启稳在颈线30.70上方震荡回升。小时图虽然是假性的双高,但还未跌破颈线,也就是双顶暂时还没有完全成立。如果今天收盘能否收复失地,短线还是当作多头趋势中的修正。只是暂时进入区间整理蓄势。下方多头临界点在30.70,支撑在31.30-31.40,上方压力在33.30.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现有优惠活动,黄金原油股票单子被套,量身制定方案,3天就能翻仓,替你挽回损失!!!

 

  1、免费解套方案计划仅剩2个名额,先到先得!

 

  2、5K美金5位免费指导名额,现在仅剩1个名额!

 

  3、1W-3W美金3位免费指导名额,预计每天3-5单,周收益40%-58%,仅剩2个名额!

 

  4、5W美金以上资金仅限1位名额,预计每天4-6单,周收益60%-80%!

 

  5、资金达到要求即可入群享受群指导,和其他学员一同学习!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0746/公众号:溢金点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