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5.30特朗普最近有点烦重磅发布会恐掀避险黄金趁势反弹

字号+作者: 王铭鑫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20-05-30 0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日线图上来看,黄金K线形态上收大阳,5日线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迹象,价格更倾向于上升调整。

  

  从消息面上来看,黄金的金融避险属性减弱导致下跌调整,是这二方面为主导:

  

  第一是全球经济重启方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宣布全面解除国家紧急状态宣言;英国官员也正在制定计划,计划6月1日起重新开放非公共场所、户外市场和汽车展厅;德国和西班牙将放宽旅行限制,其他国家也将陆续恢复正常。

  

  第二个是疫苗进展方面,默沙东宣布计划开发两款新冠疫苗,美国生物技术公司Nov*ax研发的疫苗将在澳洲开始人体测试,预计7月将获得初步结果。

  

  时间拉长,疫情的影响也会就小,黄金价格下跌也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实操上孙策理财老师需要考虑的是二个问题,一个是目前是不是转跌?第二个是如果转跌,什么时候开始可以进场。

  

  对于目前来看,我认为还不具备转跌的条件,但是短期有下跌调整的需求。中长期来看,多头的力量仍是较强。

  

  周线图来看,仍是处于上行通道中。我们认为多空转换的条件是至少在一波上涨当中,回调的幅度至少要超过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而从这波上涨当中,下跌还没有开始,谈不上转涨为跌。只是再次下破1720之后,短期内更偏向于下跌调整。

 

  而对于入场来说,可以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三角破位,短期内下跌调整的概率较大,今天肯定还要去先操作低多。而点位进场,我们要看二种状态,一种是极弱的状态,也就是反弹幅度较小,就开始下跌,黄金价格反弹不过黄金分割0.318,也就是1738附近。相反的,如果黄金震荡下行,黄金分割有可能都超过0.618的位置。昨天上升之后,凌晨反弹太小,先当极弱状态来进行操作,关注上方1738附近的压力,如果现在手上有空单套单或者亏损严重可联系微信 ymsd06寻求帮助。

  

  另外我们去尝试空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行情再次上破前期第一小阻1738位置,极弱状态就失败,仍要当震荡看待。

  

  综合而言:黄金价格中长期仍偏向于上涨,短期有回调的迹象,今日入场关注上方压力1738,下方不跌破1692前我们先不去讨论行情反转。

  

  5月30日实操策略:

  

  国际金:关注1738附近压力,触及尝试空。如果尾盘不跌,且上破1738附近,仍要当震荡。

     

  结语: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的核心!

  

  交流是成长的开始,而非心的漂流,投资是盈利的前提,并非慈善的投放。画地而趋将自我迷失,过于自负会忘了初衷,有些人在行情的明亮处,有人就一定在K线的接缝间,与其夸耀你的强大,不如让人讲你的故事,无价值的参与只会让自我掉价,没有思路的交流碰撞不了火花,没有人会造就你的信心,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心中不灭的神。带着要饭的心态去托钵,撑死就是一个丐帮帮主,带着爱心去托,就托出了释迦摩尼。

  

  本文由王铭鑫vx:ymsd0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