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黄金投资如何止盈?非农百万盈利翻本计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4 16: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黄金投资如何止盈?非农百万盈利翻本计划

  

  凡事皆有两面性,投资黄金也一样,有盈利机会也会面临亏损风险,投资者承受风险的能力都是非常有限的。止盈是帮助客户锁住利润,止损则是帮助客户控制风险。止盈,也被称为停利、停止赚钱,止盈的概念在于见好就收,不需要盈利到最高。寻找好的机会是盈的关键,机会出现了就要牢牢把握,错过了就让它错过。那么,黄金投资有哪些止盈技巧?

  

 

  1.回调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的很多客户往往在做对行情后,对回调及反弹之类的市场正常现象高度紧张,很容易的就被这种走势给洗出。当然也有在黄金行情逆转之后变得不知所措,导致利润丢失的情况。

  

  2.关键点位止盈

  

  关键点位如支撑位和压力位的价格波动,往往是一波行情的结束另一波行情的开始。因此经常在价位突破关键点位后设置止盈,在金价回踩关键点位及有效打穿之后止盈出局。

  

  3.关键均线止盈

  

  均线是所有交易市场中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各个市场的均线力度不尽相同,因此建议在关键均线处设置止盈。其具体方式与关键点位止盈大同小异。

  

  4.前期的高点或低点止盈

  

  在这个市场中做过交易的都能发现,一般前期的高点或者低点都有比较强力的支撑或者压力。在行情有逆转或回调的信号之时,应立即根据行情来设置止盈,在逐步根据行情来调整止盈线及仓位,以防被虚假行情洗出或被逆转行情套牢。

  

  明天非农你还在观望,还在犹豫,还在为亏损而苦恼吗?市场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的脚步,只有风险让你寸步难行。吴承梁wcl6538根据本月的行情制定了一套风控方案,我希望在市场驰骋中,给自己一份安心!

  

 

  1、5000美金迷你仓,吴承梁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

  

  2、1-3万美金标准仓,吴承梁会采用20%短线仓位操作,10%中线仓位操作,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

  

  3、4-7万美金会员仓,吴承梁一样的使用以稳健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4、8万美金以上Vip仓,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不想阻挡,做好准备,便一路前行,我是吴承梁,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你要做的就是找到我,我不知道我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我知道你的现状急需改变。你来,我就一直在。

文:吴承梁

微信: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