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徐博鸿:7.1黄金暴涨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解析及策略解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30 2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博鸿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指导热线:(xbh768)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
  
  周二(6月3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走高至97.6附近,美元兑日元五连阳,日内亚洲股市大幅反弹,隔夜恐慌指数大降,而6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9%,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由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英镑表现弱势,跌向一个月低位水平。黄金依旧围绕在1770关口附近波动,日内日本工业生产数据不佳,但中国制造业数据向好,显示全球经济复苏充满不确定性。
  
  除了大小非农之外,还有大量经济数据将要出炉,相信可以帮助投资者了解全球制造业、服务业、通胀等各个方面的状况:制造业&服务业数据包括:中国、美国、欧元区、法国、德国、英国6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通胀数据包括:德国6月CPI初值、法国6月CPI月率、欧元区6月CPI年率及月率、瑞士6月CPI月率,贸数据包括:美国5月贸帐、欧元区7月季调后易帐。
  
  国际伦敦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窄幅区间震荡,最高1775.最低1765.60.高位收缩整理收盘,日图收成小阴星K线。实体K线收得小,多空延续不足。日图仍处于10日线之上高位强势整理。昨日回调的空间有限。显示短期还是多头强势当中。横向整理蓄势。下方回测不破1747低点。日图维持看涨趋势不变。4小时阴阳循环转换当中。实体K线小使得空间开始收缩,暂时在大阳线之后星K线整理蓄势。目前暂时还看不出空间突破。不过K线结构而言,上周回撤守住1745之上,本周在不破此位之前,短线顺势看多为主,特别是4小时完成了下探回升的收复。短线局部停顿倾向整理蓄势上涨。留意后市再次的发力冲高破高,既然没有顶部止涨。横向整理就当作是多头的蓄势准备。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8-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2-175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86-17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68-176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0-17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3-1775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徐博鸿官薇:(xbh768)实盘为准;
  
  美原油走势分析:
  
  周二(6月30日)美原油一度跌逾1%,现报39.0美元,跌幅0.71%。周一因为积极经济数据提振,美原油周一上涨约1美元,同时美国股指周一普遍上涨也增加了对油价的支撑。此外数据显示,OPEC的6月石油产量较5月减少125万桶/日,凸显了OPEC努力维持油市平衡的决心也对油价构成支撑。油市料连续两个月录得阳线。日内关注API原油和汽油库存数据,同时需要密切关注全球经济数据表现以判断全球经济复苏前景。咨询“徐博鸿”(xbh768)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回踩37.50启稳回升,守住37.0低点反抽收复失地,同时尾盘时段收复39.30高点。日图收成中阳线,收复此前部分下跌失地,同时收盘在39.30上方。周线重新上探30周线附近。短线4小时低位回升,没能延续二次浪的回调,而连阳反弹收盘在39.30上方,打破了小周期构造台阶下行通道。启稳在37.0上方。本周思路要适当作个调整,依托37.0低点做防守去回调看多,但过程预计还是震荡迂回。跌破37.0则会加深调整空间。目前离低点已经甩开一定距离,同时上破了39.30.短线相对偏向多头,但是考虑到周线处于夹角区间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故日内短线先看区间震荡。留意能否蓄势突破,不破则会继续在高位震荡拉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4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38.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建议不破40.0-39.9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38-37.8一线;
  
  2、建议不破38.0-38.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39.8-40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关注徐博鸿本人官||薇:xbh768;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一次严谨的交易=良好的心态控制+正确的仓位控制+过硬的技术功力,合作从不强买强卖。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努力, 你相信老师,我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
  
  徐博鸿(指导薇信:xbh768):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徐博鸿撰写,博鸿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徐博鸿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