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鑫欢:欧盘多空全抓,晚间ADP数据来袭,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字号+作者:舒鑫欢 来源:原创 2020-07-01 19: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原油白银,'...

 

舒鑫欢:欧盘多空全抓,晚间ADP数据来袭,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时间是往前走的,钟不可能倒着转,有多少人的离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人的放弃,是不被同情,多数的错与失,不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而是不思考,不反省。写尽千山落笔,望尽星辰美丽,书尽泛黄扉页,一切皆因你之出现,皆因我之喜爱!观众工纵号舒鑫欢现货黄金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进入黄金指导群、三单实盘操作非农波段盈利计划一份魏心zmr2692  

12630882562643092r16310.jpg

  黄金创2016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主要受益于全球的经济刺激政策、贸易摩擦以及地缘局势等众多因素支持黄金上涨。日内重点关注美国ADP就业人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晚间ADP数据操作策略

  

  今天周三晚间8:15公布ADP就业人数数据,前值是-276w,市场预测是300w,就业人数大幅增加,市场比较向好,数据预期利空黄金,但实际上米国疫情二次爆发,多州恢复经济遭停止,预测数据有虚高在,关注实际数据对行情的影响。集合技术面黄金多头趋势强劲。  

7.15.png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探高收高,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昨日放量突破了1775高点,同时刷新近期新高位1785一线,最低回踩确认1764启稳蓄势冲高。美元短暂的回落提振金价破高向上,日图收盘中阳线收在高位。从4小时来看,单阳冲高后即停顿震荡,短线也是慢性震荡上扬走法,持续性不足。同时消息面之前可能伴随收缩,但结构处于整理台阶向上,依托1775做防守回踩继续看多即可。1小时则是整理台阶,每次的上涨都伴随一波下探诱空后快速拉回且放量冲高,而台阶上扬通道,前一日低点就是短期的临界点,突破口就是支撑。 

7.13.jpg

  黄金操作策略

  

  1、空单建议:反弹178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770一线。

  

  2、多单建议:回落177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788附近 

7.16.pn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顶部震荡走势,多空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任何的压力支撑位置都可能成为行情翻转的关键,而在日线级别上,41区域则是前高压力位置,也是日线布林上轨压制位置,除非行情破位上行再次开启波段上涨走势,否则,原油欧盘反弹至40.8-41区域后必然会再次回落! 

7.14.jpg

  原油操作策略   观众工纵号舒鑫欢现货黄金分析师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进入黄金指导群、三单实盘操作非农波段盈利计划一份魏心zmr2692

  

  操作上欧盘可以选择短多进场,但是要时刻注意行情发生翻转的可能!而今晚的EIA数据将会决定原油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如果美盘依然不能突破41前高压制,就要果断进场干空!接下来的行情大概率维持34-41区域内震荡,甚至有可能会再次下探20区域!   

K线技术.jpg

  6月份再次完美的收工,回顾本月的交易情况,本月一共给了66单,保本一单,止损一单,其他的单子全部获利,近期加入的新手投资者较多,加上本周是非农周,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七月份小资金迷你仓指导名额预约中,开放10个专属一对一指导名额,本周初主要是震荡,大行情主要是集中在后面2天,美联储讲话以及非农,今天下午我们团队会提前研讨出本次非农以及美联储讲话的提前布局方案,想要提前知晓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利润空间预计在30-50个点!

6.295.png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本文作者:舒鑫欢[官/微zmr2692]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