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悦箐:7.3黄金非农夜行情来回震荡,多空反复被套怎么办?接下来这样做才能回本!

字号+作者:李悦箐 来源:原创 2020-07-03 15: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悦箐在这个市场多年,得到一个结论,没有什么投资不能盈利,重要的是看你如何操作,同样的市场,同样的行情,别人在盈利,而你在亏损,到底是行情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市场上文章千篇一律,指导老师各有不同,你心有迷惑,我有指路明灯,我是李悦箐,你在投资道上的领路人。

 

  悦箐在这个市场多年,得到一个结论,没有什么投资不能盈利,重要的是看你如何操作,同样的市场,同样的行情,别人在盈利,而你在亏损,到底是行情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不要说行情难把握,再大的行情照样有人盈利,为什么赚钱的那个人不能是你,要么是你的操作有问题,要么是指导你的人有问题,以现在经常走单边的行情,操作带止损是必要的,但是止盈不是必要的,盈利了可以直接加仓追加盈利,只要做好风控,大胆的追加盈利就可以了,不要瞻前顾后,白白错失大把的盈利机会。

 

  黄金日内白盘时段,我们主要给到的是反弹做空的思路,其中压力位置1770/1775,如果跟随操作的话,做空在非农前都是可以获利的,而在非农前,悦箐预测,本次非农预测回调做多,并且实盘指导学员提前在1770附近开空,目标给到1765,其次,既然是探底回升,那么无论本次非农是利多还是利空,下跌都是有限的,多单必然进场,因此给到的是1760的多单,虽然行情最低回撤给到1758,但随后快速探底反弹,最终行情一路慢涨,突破日内高点来到1779一线,整个非农完美符合预期走势,完成探底回升动作,跟随操作的朋友至少爆赚16个点!

 

  不知道现在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现在操作情况怎么样,是盈利还是亏损,是正在操作还是在观望,不论你是哪种状态,只要你认为现在的状态不太理想,就应该考虑要做出改变了,为什么不换个老师呢,悦箐实力带你回本盈利,到手的利润才是真的,我这里没有百分之百对的单,但是我这有正确的操作方法,只要确定方向是对的,就大胆的追!方向错了果断止损,方向对了就大胆的追加盈利!

 

  上面说了黄金盈利的方法,那已经被套怎么办?

 

  第一、重仓被套的朋友,首先需要解决的是减少持仓,以降低爆仓风险,因为爆仓的话将一无所有。

 

  第二、轻仓被套的朋友,可以根据波动情况布局操作,根据实时提示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来回操作以抵消亏损实现盈利。

 

  第三、深套的朋友,比如单子套在1760美元附近的,可以利用空余的仓位短线把握,用盈利抹平亏损,然后等反弹及时出逃。

 

  更多详情方案可以带上持仓截图,悦箐会根据单子的实际情况作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很多人都是慕名找到悦箐的,有人之前已经盈利了,但是盈利太少,所以来找悦箐扩大收益;有人是新进入这个市场,还未曾盈利过;有人是进入这个市场很多年,但是亏损比较严重,找到悦箐希望能回本的。悦箐不能保证你每一单都能盈利,但是只要跟着悦箐操作两周,之前亏损一半本金的就能回本,操作时间越久,盈利也会越多,盈利1倍之后就可以把本金出掉,用盈利来进行操作,这样既不用本金来承担风险,而且赚到的每一分钱都是纯利,做到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悦箐每天都会更新行情分析以及操作策略,欢迎大家体验,免费的策略每天放送,实盘还可以获得实时一对一指导,进出场都会明确告知,不让诚心的你错过每一次的盈利机会,积小流终成江河,积跬步远达千里,一步都不敢迈出的人不会犯错,但是也永远见识不到这世间的繁华!

 

  本文由李悦箐撰写,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投资有风险,擦亮眼找到对的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