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金云岚:今日黄金价格会大跳水吗?金价今日能破1800?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7 1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昨日如期迎来大涨,今日会迎来大跌一波吗?黄金是战在跳水台还是在攀岩?直击千八的希望看着越来越近?

 

 

 

 

  对于昨日黄金而言,可谓是爆发了近十个点的涨幅,那么黄金在晚间为何突然猛涨呢?黄金昨日的涨幅其实并不意外,在当下疫情的变异情况来看黄金突破千八也是迟早的事。

 

      云岚在昨日的博文也说过黄金肯定会涨一波然后再度回落,也可能重复上周的深V震荡,这些因素大家也都不陌生,再加上昨日美元沉入低迷这也是黄金主要支撑之一,所以黄金走高也是当下不意外的事,当下我们最主要的还是要关注黄金能否破位千八大关,一旦黄金继续往上攀岩的话,就说明当下的局势提振黄金的动能会再次强劲,所以我们现在只要关注能否破位,不破的情况下黄金迎来回落也是理所当然。

 

 

 

  那么对于今日而言,黄金在昨日的走高会是给今日登上跳水台的机会吗?这个在云岚看来机率还是不小的,为什么呢?当下黄金走高的动能一直在消耗,在避险情绪没有激发的情况下,就算当下疫情变异,美元暂时性的走低,给黄金带来支撑,但是也并非是长远之路,那么美元当下的不确定性也不排除是市场放的鱼饵来诱导投资者肆律的追涨情绪,到最后收割一波绿茵茵的韭菜,这也是有史以来市场惯用的手法,所以只要当下地缘风险和贸战美元实质性的爆发,云岚还是建议各位不要盲目追涨,在多变的市场我们最多的还是需要随机应变的能力。

 

 

 

  那么综合上述来看:今日我们可以把1790关口和1800关口当做多空分水岭,破位企稳于1790之上,各位可以顺势做多一波,在1800不破再言做空,强势破位的情况下,各位直接上看1820一线即可。如果美元企稳1790之上,各位则先看一波回落1760附近,回落的情况下,各位则下看1750能否跌破,那么今日具体情况,各位还需多多关注市场消息面的动态,谨防意外爆发,还是一句话,具体操作细节各位严格按照云岚实时指示跟进即可,切记把控仓位以及止损,分析仅供参考。

 

  7.7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震荡回落1769一线附近受阻迎来走高,日内多头爆发十个点的高位破位1780,最高涨至1787附近止步回落,最终收盘于1784附近。

 

 

 

      那么根据今日周二来看,在周二以往喜欢走单边的日子,各位操作还需谨慎对待。技术面来看,日线M5上移至1776附近,多头的话,当下企稳于1780之上,各位就此关注今日多头能否延续爆发走高破位1788一线高点以及1790关口即可,一旦破位,多头将直指1800大关,相反,则多头面临受阻回落。

 

     至于下方而言,首先就是关注1770关口以及周线M5均线1760关口支撑能否破位,强势破位,空头将进一步向1750-1740发起冲击,只要下破,空头或将直指1720-1700,谨防市场意外爆发,具体操作策略还请关注金云岚实时更新为主,切记严格按照金云岚的计划执行。

 

  7.7黄金今日建议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买跌)

 

  黄金反弹1788附近不破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770-1760-附近。

 

  作者赠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希望下一个翻仓的人就是你!

 

 

  金云岚V-xin:ztj235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