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冉茗玉:7.7早间神策略获利20点!空单被套按五条策略落实必回本盈利!

字号+作者:冉茗玉 来源:原创 2020-07-07 22: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冉茗玉:7.7早间神策略获利20点!空单被套按五条策略落实必回本盈利!'...

 

  今晚估计又是一场不眠夜了。估计九成的小伙伴们应该空单被套甚至爆仓了吧。只能说我们之前的缘分差了那么一点点,如果你看过冉茗玉早间的神级策略,或许就会避免了。不过没关系,就算被套,爆仓,冉茗玉始终有办法帮你解脱困境。联系冉茗玉,私聊你的点位,获取独家专属解套秘籍。

  

  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做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行情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根据买入品种的技术状态,作如下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品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买入的品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解套离场戒者逢高减仓以降低损失。

  

  3.如果买入的品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低位补仓摊薄成本,然后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根据买入品种的趋势状态,作如下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的盈利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品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最终导致难以自拔。

  

  四、:任何交易不是为了战胜盘面,而是为了战胜自己!

  

  黄金投资者如同一名勇士在波澜起伏的黄金市场中寻求一线生机,很多时候也会如同坎坷的人生一般遇到困难,进一步导致投资者心态的失衡造成更大的危机。没有一本书或者一个导师能够完全解决一个人的心态问题,但是我们需要了解容易引起大多数人心态失衡的情形。尚先生中午再入5000美金,晚上给出的回报是大赚4000美金!

  

 

  第一:持有了很久的一个多单,眼看浮亏越来越大,此时已经到达了内心承受的极限,此后在盘面波动中选择平掉了这笔交易。

  

  但平掉不久之后,行情就向着多方趋势开始发展,直至最终到达了开始设定的止盈的位置。遇到这种类似情况的时候,对于大多数人心态是最容易出现波动的,尤其是其中亏损额度还相对较大,一定要使得自己平静并停止接下来的一系列交易。

  

  经验表明:如果遇到剧烈的心态波动,此后的交易往往不会以一个好的结果而收场,所以切记需要停止当天接下来的交易,先平复心态为首要目标。

  

  第二:在获利之后期望获得更大的利润,一位投资者在不断操作小手数时连续获利,甚至连续20-30单止盈的情况,此后突然放大手数,并没有按照之前的交易思路来进行,这样引发的心态波动容易将其之前良好的操作习惯所抹杀掉。

  

  需要提醒投资者,手数的扩大需要按照自身的规划逐步进行,一旦盲目的为了获利而扩大手数很容易导致此后心态的失衡。

  

  交易过程中的心态波动属于正常现象,自身的调节与看淡交易结果是保证投资者在整个交易生涯中更加持续的重要方法,总结之前的交易经验并按照计划进行交易是操控资金的两个重要环节。

  

 

  如果你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每个月没有比较稳定的收益点数,那么你的获利很可能是很随机,即靠运气。冉茗玉认为运气不可能一直站在你这边,这种靠运气盈利真的很可怕。它会助长你的骄躁,在你掉以轻心的情况下配合市场连本带利的让你把之前赚到的利益吐回去。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赚小亏大的直接原因了!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我是冉茗玉,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责任编辑:冉茗玉vx:hly23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