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顾萱桐:黄金投资做单抓不好行情?那么这些干货知识应该细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8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顾萱桐:黄金投资做单抓不好行情?那么这些干货知识应该细读

  

  投资交易,是一种投资智慧加少许运气的脑力游戏,不是单纯靠勤奋和交易频率,就能取得回报的。不少投资者都有过度交易倾向,觉得一天不做单手就发痒,一天无头寸,心里就空落落的。整天在市场上杀进杀出,弄得自己晕头转向。

007v0ni3ly4ggbsszw7ssj30dw08c74s.jpg

  

  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那么,新手投资黄金技巧有哪些呢?

  

  1、当逆势操作时就是你失败的开始:

  

  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止蚀单。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

  

  2、成功的操盘有两项最基本规则:

  

  停损、持长。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多头市场上,萱桐认为大多数投资者做的中长线可以不怕暂时被套。因为下一波上升会很快让人解套,甚至获利。这时候,买对了还要懂得安坐不动,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交易之道的关键,就是持续掌握优势。

  

  3、快速认赔,是空头市场交易中的一个重要原则:

  

  当头寸遭受损失时,切忌加码再搏。在空头市场中,不输甚至少输就是赢。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在一个明显的空头市场,如果因为害怕遭受小损失而拒绝出局,迟早会遭受大损失。

  7.7.jpg

  4、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场:

  

  一旦首次入场头寸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加码。最初的损失往往就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就是应该直接出场。如果行情持续不利于首次进场头寸,就是差劲的交易,不管成本多高,立即认赔;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萱桐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关注工纵好“顾萱桐”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现货黄金投资六种操作技巧,掌控要领助你远离亏损

  

  震荡做单法:现货黄金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007v0ni3ly4ggdjapsf38j30dt0dtwf7.jpg

  变盘突破做单:当现货黄金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单边趋势做单:在现货黄金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工纵好顾萱桐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黄金分割、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阻力支撑做单:当现货黄金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惟/*gxt二八七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黄金分割,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007v0ni3ly4ggcbnyghzmj30fa0bg753.jpg

  回调反弹做单:当现货黄金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黄金分割趋势追踪法,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时间段做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现货黄金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人人都想要获利,但是往往获利的只会是那些用心的,有想法的少类人!无论是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我们首先要学会找到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最后则是总结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的可能,只有做到了这三点,我们才能减少发生风险的可能。关注微信号gxt28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朋友圈每天更新操作建议,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007v0ni3ly4ggblxvbt9yj30fa0kswgh.jpg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倍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

  

  本文作者:顾萱桐

  

  扣扣:1006754891唯心:gxt287

  

  作者赠言: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给你自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