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江西永新县支行持续开展“夜校培训”活动

字号+作者:欧阳瑾 来源:金融文化参讯 2023-12-27 1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金融文化参讯—江西(欧阳瑾)为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打造成长成才平台,加强员工之间的业务交流,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农发行江西省永新县支行制定了“夜校培训”活动方案。根据安排,近日正式启动2023年第一期“夜校培训”,为员工们“充电赋能”。

 

首期培训由青年员工率先开讲,围绕农发行反洗钱专项工作,主要从客户尽职调查、风险等级评定两大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培训中,主讲人紧密联合支行工作实际延伸举例,参训员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提问探讨,或边听边记加深理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随后,结合所学内容,现场开展了反洗钱知识测试,内容涵盖选择、填空等题型,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效果。

 

据悉,该行“夜校培训”采取“领学+研讨”的方式,由员工根据自身特长和岗位职责进行选题,认真备课,做到“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老师”,实现展示风采、交流互动、推动工作的目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