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成梦轩:5.6小非农数据利多为何黄金暴跌?为何你总抓不住行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06 22: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5.6小非农数据利多,为何黄金暴跌?为何你总抓不住行情?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非农数据# #炒黄金亏损回本#

  

  你是不是总是把握不住行情?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

  

  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我的文章,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小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为何大跌?——

  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继续维持在窄幅区间震荡,因为此前市场已经把疲弱的数据计入到市场价格之中。现货黄金继续围绕1700美元关口展开拉锯。

  

  美元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强,因交易员担心全球贸易形势重新显著恶化,可能引发新一轮美元抢购浪潮;欧洲央行购债计划受到司法挑战利空欧元,也助涨美指。

  

  可以预见,各国政府仍将在恢复经济增长和控制疫情复发之间艰难找寻平衡点,投资者心态短期内不会、也不可能大踏步地迈向乐观。黄金多空也将继续在千七附近胶着。

  

  ——新手经常抓不住行情的4个致命原因——

  1、不按计划操作,过早止盈

  有时候比亏损更让某些投资者感到惶恐不安的并不是深度套牢,而是当行情出现部分浮盈的时候。

  

  见好就收,捡到篮里才是菜,两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这些谚语使得投资者不能坦然面对盈利,常常会选择迅速地平掉获利的仓位,从而与一波大行情失之交臂。

  

  2、违反操作原则,未能迅速止损

  账面上资金的缩水无疑会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面对亏损,有些投资者常常采取鸵鸟政策。

  

  但这种操作手法在黄金市场中则完全行不通,期市的每日结算制度和保证金交易制度以及有到期日的特点,不但会使账面资金不断减少,同时也不允许你一直握有不利仓位。

  

  3、不按计划操作,因恐惧频繁止损

  不断的金钱的损失会使先前盲目自大的投资者走向另一个极端,即胆小而敏感。一点点的风吹草动,一点点不利的价格变化就使得投资者心理压力沉重,从而忘记了止损目标价位,盲目止损。

  

  4、不按计划操作,因贪婪错过最佳出场时机

  不断的盈利也会使人踌躇满志,而错过相对较好的出场时机,反而陷入“曾经获利那么多没出,现在获利这么少应继续持有”的恶性循环中,直到把获利的交易变成亏损。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到3点做到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第1点:轻仓操作,我们做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那么你拿不住单子就很正常,如果你是轻仓操作那么拿住单子问题就小了很多。

  

  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挣一点钱,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2点:你需要自己懂一些专业知识,其实任何东西都是有它存在的一些规律,就像天气预报就是根据规律和预兆来,也不能说百分百准,最少我们德伟馨cmx加16三六知道哪个季节是多雨季节,朝霞就快下雨,晚霞就要晴天,大雾收不起来也要下雨,打雷一般要下雨。其实黄金市场也有这么一些规律,我们掌握一些知识,可以知道自己风险在哪里,利润在哪里。

  

  什么时候是我们该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是我们该出单的时候,这都是有一定规律的,只要这个规律达到一定准确率可以带来长期盈利就值得我们去遵守。

  

  所以说了这么多总体上就是说需要我们懂得一些知识,才能让我们拿住单子,拿住利润。

  

  第3点:懂得做单的思路,一般一个单子做了,肯定有一定的原因,肯定不会无缘无故做多空,做好止损,耐心等待,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梦轩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明细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作为一名分析师,应当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