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瑜菲:非农日高达99%胜率的方案,还不来看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4 16: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李瑜菲:非农日高达99%胜率的方案,还不来看看?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明天非农日,最近有太多客户问瑜菲非农该如何操作的,下面瑜菲就来为大家解答.

  

 

  关于非农100%成功率是我不懈的追求,现在我就来把这价值10万美金的文章免费为大家分享。

  

  非农瑜菲常用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对冲单,夏令时消息出来在8点30分,消息出来1分钟时同时以相同的合约做多并且做空,同时带止损3美金,止盈6-10美金。非农数据出来的一瞬间,会止损空单,同时止盈多单;或者损多单,止盈空单。这种方式的优势在于消息出来的一瞬间单边6-10美金的波动绝对是有的,不管后面是不是走过山车,在这样的大行情下能抓住一部分利润就是胜利!!!缺陷在于一定会损失一单,6-10点利润减去3个点损失利润空间就比较小了,放大利润只有通过交易合约做大。

  

  第二种方式,采用破位挂单交易方式,同样在数据出来之前的几分钟内,离现价3个点挂破位多单(buystop)和破位空单(sellstop)。比如现价1300,那么挂1303多单和挂1297空单,同时带好3个点止损和5-8个点止盈。数据出来之后,有一个方向的挂单会进场,取消没有进场的挂单,然后直接秒扫止盈。此方法优势在于不会损失利润,成功率近似100%,5年来的非农已经被我验证过。

  

  以上的两种方式只能保证捕捉一部分非农利润,如果你已经满足了那么可以收手了。我们还可以加上进一步的手段去获取跟多的利润。接下来的就需要通过技术研判了,找上下方离得比较远的支撑和阻力挂限价单,同样止损3美金,目标就需要通过当时的情况去即时判断了。这些单可能会进场也可能不会进场。

  

  最乐观的情况是,通过消息面和技术面的研判我可能会直接在消息出来前白天就已经提前做单进去了,直接等非农消息,利润是最大的,这就需要常年的功底作为支撑了。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非农的操作应该都能掌握了。

  

 

  能带你盈利的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黄金白银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黄金白银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瑜菲始终坚持写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相信日久见人心。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联系瑜菲哦!微信:liyufei9214

文/李瑜菲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