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黄金下跌是警告还是表象?多头即将突破?坚决看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0 12: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黄金下跌是警告还是表象?多头即将突破?坚决看涨!

 

  资讯:周三(6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位于17.689美元/盎司。日内银价自开盘便一路展开温和反弹,日内涨幅扩大至1.10%,目前自高位略有回落,但整体守住日内涨势。

 

  『黄金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在3月份召开了几次紧急会议,将利率降低至接近零并启动了一系列信贷计划之后,预计美联储在周三结束两天会议时不会做出重大政策决定。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决策者将自12月以来首次发布经济预测。原本应该于3月份发布的预测被搁置了,因为当时经济状况迷雾笼罩,决策者认为猜测失业、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毫无意义。

 

  近期市场风险信心喷发,股市大涨,美联储此次会议可能就近期经济复苏的迹象发表看法,此外,还需格外关注市场普遍臆测的收益率曲线控制和负利率方面消息。尽管M国就业市场看起来在改善,但预计美联储还是会维持总体偏下行的预期,后市还有显著风险。

 

  如果美联储继续对负利率说不,并认真地避免为收益率曲线控制打开大门,可能会看到美元继续反弹。M国股市似乎已经进入了“美联储决议的模式”。安联首席经济顾问指出,美联储做了足够多工作,是时候“静观其变”了。

 

  尽管预计美联储不会做出重大调整,但近期收益率上涨已经推高了美元,因有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M国经济正在企稳,但从YQ冲击中全面复苏还很遥远,市场揣测美联储可能在政策会议上采取措施,以抑制近期债券收益率的涨势。一旦复工带来的经济反弹消退,复苏将会是漫长且充满挑战的。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期间我们全网公开布局1696位置多,日内价格连续上涨,晚间如期到达1720位置全部离场,日内短线仍是多头行情,不过需要重点关注1720位置突破情况,下方重点关注1709-10区间支撑,激进者于1713区域先多,上方突破1720后将测试1725-35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最低于1692.13位置,最高上涨至1720.7位置,收盘于1714.45位置。回顾昨日黄金市场,早间价格开盘冲高回落,随后价格于1692.13位置获得支撑开始上涨,昨日提醒1696多,日内价格大幅拉升至1720位置区域。

 

  日线级别大阳,目前看今日黄金仍有继续测试更高的表现,日内下方我们重点关注1709-10区间多,激进者于1712区域可以先多,上方重点关注1720位置突破情况,突破后上方关注1725-1735区域。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709-10区间多,防守1704美金,目的地1725-1735

 

  『真实案例,别人能番仓为什么你不行?』

 

  这个例子我上周也举过,当时他盈利9500美金,为什么又提一次呢?因为这两天他又番仓了!

 

  『作者寄语』

 

  市场规律,百转千回,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对人生的态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是扶不上墙的的阿斗。千难万难都是不是困难,一个投资者的成功史其实就是一部学习成长史。

 

  本文作者:童溢金【官微:gxj0746/公众号:溢金点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