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舒鑫欢:黄金过山车行情多空全抓50点,下周还有解套机会

字号+作者:舒鑫欢 来源:原创 2020-06-28 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过山车,多空全抓,解套机会'...

 

舒鑫欢:黄金过山车行情多空全抓50点,下周还有解套机会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一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个头破血流,怎能炼出钢筋铁骨,怎能长大?年轻如你我,是需要经历失败的,只有经历失败。成功的时候,才能体会成功的不易。  

u=3048189141,1555103468&fm=26&gp=0.jpg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对于目前的走势而言,确实周五走出一个对于多头有利的V型反转,一度重回1770关口之上,但是此举还是由于疫情担忧的增加,避险回归给了近期颓弱的黄金一大支撑,当然了美国内有个别的城市的疫情增加,但也是个别,鑫欢认为黄金周五过度夸大了这波走势,其他城市都在经历重新开放,随着工人们重返工作岗位,应该会看到就业情况再次大幅好转,所以,对经济的重启还是持有乐观情绪,对于近期而言,市场过于恐慌了导致投资者不在只限于寻求黄金避险,一部分去寻求现金流,这相对也就导致黄金市场缺乏进一步走高,即便周初黄金可能还会继续向上反弹点,但最终还是会走低的,对此鑫欢预计下周黄金会再次走低1750一线,甚至1730-1720一线,对此,我是不建议各位追涨,所以,各位还需谨慎对待。 

6.27.PNG

  总的来说,对于下周操作思路而言,各位重点围绕做空思路即可,如黄金再次反弹至1775-1780不破的情况下,各位中长线空单大胆的再次进入即可,但是带好止损,防止意外的发生。而面对这种局面,短线内黄金其实仍然可以继续布局空单等待,正所谓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在形成一大波行情之前,需要更多的洗礼之后才能产生,则周一黄金我们见反弹不破75一线可以继续空,回落的话,各位重点关注1750能否跌破即可,当然了,具体操作,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动来随机应变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动来随机应变,谨防意外爆发的可能  

 

  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你是否总是把握不住趋势,感觉要抄底的时候,却总是摸不到底;是否感觉空头延续的时候,恰恰止跌反弹。是不是感觉被这变化莫测的行情捉弄了?不要觉得可笑,总是有人做一单错一单,导致套单,相信现在多空锁单被套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看到这里你有反思过吗?是自身经验不够?还是老师不给力?也许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没有想法的朋友建议与鑫欢交流交流。接下来还是提供一些解套思路给需要的朋友们。  

翻仓.jpg

  至于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空单肯定是之前在压力位进场,多单则是本周追涨的,没有带止损现在陷入深套;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鑫欢上面分析的很清楚了,周初或有反弹,压力位在1775/78,那么高位多单一有反弹就考虑离场具体解思路鑫欢得根据你的具体点位给出,可单线鑫欢的魏心zmr2692

 

    而下方的空单如果你此前按照鑫欢给出的解套策略,相信已经有60下方的多单做以支撑,后面也只需要在高位补空,通过拉低均价达到同步离场的时机,而手上只有空单的朋友还是要关注自己的风险率,仓位允许的可以70上加仓,回到60-50可以减持,同时给到支撑位锁部分多,这样既能保风险也能锁利润

方案.jpg

    需要记住的时,解套不是说要等到解止盈,你若是非要等行情到你的进场点位在做出反应,一方面风险极高,一方面时间极长,中间会错过太多盈利的机会,何不给自己一个主动出击的机会,抓住现有的,而摒弃死扛的,做交易我们理应该顺势而为,多多把握机会,好好享受短线带来的赚钱乐趣,而绝对不要一味地死扛单。 

u=2128877372,4185654379&fm=11&gp=0.jpg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本文作者:舒鑫欢  (zmr2692)

  

  作者赠言:把生活变为梦想,再把梦想变为现实!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