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小非农黄金必大涨,1800不是梦!做多可拿20点利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1 19: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小非农黄金必大涨,1800不是梦!做多可拿20点利润!

 

  资讯:周三(7月1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783美元/盎司区域,国际黄金已经突破了昨日创下的8年高位,最高触及1788美元附近,向1790关口逼近,如果到了1790,这说明离1800大关也不远了。今日重点关注小非农就业数据,行情一定不会小,不是大涨就是大跌,做的就是险中求胜!今天溢金坚持看涨!

 

  『黄金为何爆涨?今日小非农黄金多头能否延续爆发?』

 

  对于昨天而言,黄金自1770附近震荡,接货就大跌至1764一线。昨天晚间时段,黄金自1764有突然迎来大涨1785一线,多头可说是迎来了20个点的爆发,而黄金也直接突破了1788,直逼1790,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黄金暴涨?原因有以下两点:

 

  1、由于美表示新的港法违反了国际承诺,对此,美也就表示将继续采取强硬行动。这一点,相对也就导致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2、这第二点原因就是欧延长对美居民旅行禁令从而进一步刺激黄金避险需求,综合这两个原因,黄金才会迎来如此强势的走高。

 

  今日周三,众所瞩目的ADP小非农数据将会获得公布,作为大非农前瞻数据而言,相对也就有着引导市场的能力,对此,各位晚间也是谨防市场恶意拿ADP小非农数据来洗盘。同样的,明天的大非农也一定不能错过!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日内横盘上升,这是较为明显的顺势横盘做多。所以在早上,溢金直接说了1780做多看涨!今天做多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是顺势做多。顺势!顺势!顺势!没错,顺势是什么。这就是典型的顺势!

 

  下面问题来了!顺势没问题,问题在于多单的利润空间和多单的出局以及二次进场,下面就这个问题溢金简单的说一下!

 

  1、出场问题,说白了就是低买高卖。哪里高卖?压力位置附近,压力位置1790-1800-1820,上面是30美金的空间,每到一个压力位置就减半,同时将底仓减半即可。

 

  2、二次进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778-1776这里,日内上涨10美金,回撤5-7美金,继续跟进。选择的位置是1783上下继续跟进多单。

 

  3、利润空间,这个问题看自己。因为交易的手法有很多。有落袋为安,回撤继续跟进短线。有底仓博弈波段,有可能爆赚,有可能亏损。看自己要哪一种!溢金坚持的是日内,日内空仓为主。建议减半之后,保护起来,美盘再做打算!

 

  具体操作策略:黄金1778的多单,1789减半保护,美盘看1790的压力。

 

  『大小非农就这两天了,你想赚钱还不快跟上操作?』

 

  时光如白驹过隙,还没反应过来,今天7.1日,再一翻朋友圈,原来今年都已经过去了半年,YQ在家就耗费了几个月,现在情况好转了些,但是听说下半年还有一次爆发,真的挺担心,如果再来一次,在家里又是没有收入来源的几个月,还能依靠什么?如果不想到时候又处处掣肘,现在为什么不多积累财富?

 

  『作者寄语』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小非农,这周又比较特殊,美市在周五休市,所以大非农提前了一天,大小非农连续公布,所以这个星期的黄金不是暴涨就是暴跌,还将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影响,现在市场很多看到1800的,我们拭目以待!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本文作者:童溢金【官微:gxj0746/公众号:溢金点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