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尹溢海:新手炒黄金为什么总是在亏损?80%是因为这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7 12: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尹溢海:新手炒黄金盈利很难?为什么自己总在亏损?80%是因为这些!

  

  读万卷书,不如挥笔书写;阅过无数人,不如选择对人;尝过百家甜,不如坚持苦中甜;在投资上有很多人一直挂着亏损在嘴边不服输,也有很多人在栽了跟头后能够反省自己去学习找方式方法;人分很多种,一些是以个人利益为重,只看重利益不考虑风险,还有一些人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上行之人。黄金投资不是现实投资,虽然这两者其实没有什么本质差别,但经营企业总是会在自己熟悉的领域,犯错的机会小,而投资却总是需要面临很多新的东西和不确定性,而且投资人会非常容易变成投机者,从而去冒不该冒的风险,而投机者要转化为真正的投资者则可能要长得多的时间。在投资的领域市场2:8定律是存在的,所以在你没有经验和真才实学亏损是难免的,重点是你怎么熬过亏损阶段找到专业能帮助到你的人,怎么去化亏损为盈利去更好的站稳市场。

 

  新手炒黄金需要注意什么呢?需要了解些什么呢?这是很多刚入门的人常问的问题。今天尹溢海就帮大家总结了新手炒黄金需要了解的内容。以下为新手如何炒黄金的详细内容。

  

  1、关心消息面:黄金的价格与国际政治、经济密切相关,如英国脱欧、恐怖主义袭击、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实施等,这些均会影响金价涨跌的大势,新手若两耳不闻窗外事,不及时把握这些消息,则难以把握金价的运行趋势,导致亏损连连。

  

  2、善用技术指标:金价的运行常常能通过技术指标来判断,准确率一般在80%以上,因此,新手要先学会如何运用技术指标判断金价的趋势以及找到合适的建仓点位,这能有效提高胜率。

  

  3、首先需要了解现货黄金投资的交易规则:现货黄金的交易机制灵活,但风险也较大,在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交易规则,比如爆仓比例,杠杆,保证金等等都有不同的规定,投资者需要对交易规则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再入市进行交易,尽量避免由于对交易机制的不熟悉而造成损失。

  

  早盘第二轮空单获利出局!为什么老师分析和策略都是对的,但是你跟了就会错了,最后还是爆仓,这是很多投资者永远无法理解的,老师明明实力很好,但是不管如何都是亏钱?其实交易的技巧很多,但是你只是一个投资者而已,老师可没那么多的时间陪你聊人生,交易细节你不懂,你不亏钱谁亏钱。尹溢海交易学院,专注培养投资者教育,希望更多人减少亏损,取得盈利,更多交易细节,你需要注意哪些?尹溢海为你一一解读。

  

  4、就是要熟悉市场上的特点和交易的分析方法: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较多,有些是有别于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的特点,因此就要求投资者在现货黄金实盘交易之前,一定还要对投资市场的交易特点和走势分析方法进行学习,最好是要有一段时间的模拟交易,避免盲目跟风入市往往容易导致巨大的损失。

  

  5、进行交易前要制定交易计划吸取经验:无数经验教训表明,如果没有明确的交易计划,根本不可能长期在风险市场上立足,尤其是对于新手而言,这个市场是赚钱的,但是新手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在这个市场上存活下来,先考虑活下来再考虑赚钱,因此制定交易计划可以更好地应付市场的变化,方法正确才能够有机会获得预期收益。

  

  6、严格的止盈或止损:黄金投资不是投机,投资者应该事先确定获利目标和承受的最大亏损限度,严格执行预期计划。能否严格执行交易计划、严守止盈或止损目标,是成熟投资者与无序投资者的重要区别,一定不能贪多,谨记落袋为安,机会有很多,抓住就行,不必一抓到底。

  

  7、良好的心态:投资者往往容易受自身情绪和投资倾向等因素影响,盈则过度自信、亏则过度恐惧,在投资过程中应及时调整心态,关注变化,积累经验,及时调整交易策略。

  

  以上就是尹溢海为你独家带来的黄金投资策略,新手如果有意向做黄金投资最好还是寻找专业的分析师帮助,但是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市面上有着大量鱼龙混杂的分析师仍活跃在一线。人生最怕的几个字就是“试试”、“等等”、“看看”“想想”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不敢奔跑,没有勇气付出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没有去行动,永远不会发现,自己也可以创造奇迹!

 

  尹溢海投资心得:稳健操作做好风控才是长久获利之道

  

  1、合理安排仓位:控制仓位是黄金投资的基本功,一般控制在三成仓为最佳,提高资金利用率的同时还能应对突发情况。市场中一些哀声怨道一周几十万血本无归,唯一的解释就是,重仓或者满仓,这无疑就是把自己推向亏损的悬崖,无路可退。

  

  2、稳健的进场点位:稳健的进场点位即进可盈利,退可少损。操作在精不在多,频繁操作也是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的原因之一,过多的操作,只会将风险加剧,若能在稳健的点位进场,风险自然降低。

  

  3、严格的风控方案:投资是一个严谨的事情,交易计划和风控方案必不可少,有计划有目标的投资,才能控制风险,规避风险,从而立于不败之地。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

 

  关注公重浩'尹溢海分析师'获得老师联络方式;每日前三位享受系统新手交易教学,免费解套策略,让你投资不再盲目的只是凭感觉做单。本周行情非常大很多朋友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很多被套单了的,近期如果操作不顺,不妨及时调整心态,有任何投资疑问不妨直接与尹溢海探讨交流一番,有个专业的老师解答疑惑你的投资之路从此就变得更容易!

 

 

 

  俗话说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只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