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尹溢海:7.8黄金今天还会跌吗?空单如何解套?为你排忧解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8 11: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尹溢海:7.8黄金今天还会跌吗?空单如何解套?为你排忧解难!

 

  在投资市场的领域里,我们对于做单和投资上等待是不可缺少的;而这种等待是难熬的,这等待也是苦涩的;你必须要学会等待,习惯了在等待的日子里去拿到利润,控制风险。习惯了砸盘上的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习惯了行情的上下颠簸,暴涨暴跌,所以你得告诉自己,不管你有多少的困难和亏损,你都要坚持下来,损单要坚持,盈利也要坚持,心也要坚定,信任要坚持,只要坚持到自己战胜市场上的诱导和困难,也要告诉自己能够坚定的走下去,从而看到投资市场上后续亮丽的风景!

 

  昨天(7.7)黄金为何突然暴涨?

  

  1、目前暂未得知是什么消息触发了这段拉涨,但有分析称,此番上涨或只因交易员“逢低买入”、“逢低吸纳”。在最近黄金的上涨动力中,黄金ETF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投资者对疫情的担忧还在加剧,并因此疯狂“囤金”。数据显示,黄金ETF在6月囤积了104吨金属,价值56亿美元。

  

  2、同时数据显示,这段时间内黄金交易量暴涨。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2-22:0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66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2亿美元;在北京时间22:10-22:1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220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21.9亿美元。促进了更加剧的涨势!

  

  再昨日四小时图上,我是先给到了行情在1788附近双顶压制看回落的预期,抓住了一波回调,支撑给到1775区域做多,又是完美的预测到了这波行情,昨天我相信看到了老师的文章75做进去的朋友,现在已经赚的盆满钵盈;1788高点已经多次试探不破,在昨天晚上,行情终于迎来了突破刷新了八年新高,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行情走势分析;

  

  尹溢海早评黄金:

  

  目前黄金已经突破了前期的下降趋势线,意味着前期短期下降趋势结束。目前4小时图新趋势也正在开启,黄金的抬高上升也建立了上涨趋势线,可以考虑背靠上涨趋势线逢低做多,不过因前期筑底时间不足,或还面临下滑风险,要谨慎设置止损。

  

  我们今天的操作思路以依靠趋势线来逢低做多为主,全力防守1775-1770这一区间。目前上方的压力主要在1800整数关卡,突破1798那么1800整数关卡必然如同纸糊,日内关注1798附近的的压制情况来考虑开空;具体进场点位拿捏不准的可以来找老师给出建议。

 

  黄金原油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5、单子被套不要急,尹溢海老师今天免费接受各位投资者的咨询,帮你把被套的单子解出来

 

 

  关注公重浩'尹溢海分析师'获得老师联络方式;每日前三位享受系统新手交易教学,免费解套策略。本周行情非常大很多朋友在没有指导的情况下很多被套单了的,近期如果操作不顺,不妨及时调整心态,有任何投资疑问不妨直接与尹溢海探讨交流一番,有个专业的老师解答疑惑你的投资之路从此就变得更容易!

 

  不管行情是涨是跌,是震荡是单边,你都无法拿下利润,为什么?你总是抱怨行情难懂,不好做,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奋不顾身的进来,前车之鉴有很多,后来居上者也不少,可是这其中并没有你,什么原因?来找尹老师谈谈,帮你矫正你的投资陋习,助你扭亏为盈。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没有人天生就会盈利,也没有人天生就会爆仓。爆仓久了才会忧愁,忧伤久了才会病倒,只有慢慢的改正错误才会得到更好的交易改善。所谓门槛,过去了是门,过不去则是槛,盈利就像是一层窗户纸,戳通了也就进门了,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师尹溢海yinyihai7老师,每日朋友圈发布交易指导,操作建议,交易心理分析,在线问答,更新最新操作策略。我有技术,你有诚意!可来咨询观望每日行情!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