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投资黄金的正确方式是什么?怎样赚更多?看完秒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2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投资黄金的正确方式是什么?怎样赚更多?看完秒懂!

 

  我们做投资,心态,永远是第一位。其实投资朋友和我们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上的差别,而更多的还是心态,许多投资者朋友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机会,这样反而会导致出现不理想的局面。

 

  思芸也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做的很不理想,思芸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玩每一次的猜测!现如今的资本市场中,鱼龙混杂,很多分析师为一己私利而胡作非为,为了刷单而做单。把很多客户带入“死牢”,违背良心。在投资这条路上大家一定要谨慎,特别是选择老师,一旦选错又将会是一个没有底的黑洞!

 

  【普通人做黄金投资的正确方式是什么?不是简单的听信他人言就行!】

 

  1、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认为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在我看来,你需要一个好的风险控制方案,那是否真实存在呢?试问控制好了投资的风险,让你自己能够做到稳定的盈利,如果你不相信这个市场能够稳定盈利,那我试问你一句,即使你出现亏损,但是有人依旧能带你挽回损失让你从新盈利,那么是不是又给了你一次机会?

 

  如果说你爆仓一次没有吸收经验,爆仓两次依旧没吸收经验,但是前提是,你千万不能频繁交易,也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资金不当钱,我们做投资是为了增大盈利,而不是让你染上市场上投资者的坏毛病。

 

  2、作为一个新手投资者真的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吗?

 

  我不觉得,对于新手小白来说,也许你听说了投资市场的风险,但是又无奈忍受不了市场金钱的诱惑,你拿着几万人民币过来交易,但是又害怕亏完了,于是你错过了100美金,150美金的行情,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如果你做当初听我的做好了风险控制,你的交易还至于担惊受怕吗?

 

  你还怕自己学不到技术吗,或许模拟你不当钱,或许你看多了走马观花,但是真正到你自己资金的时候,你自己是否真的吸取到了教训呢?那是肯定的,没有人不会珍惜自己的东西,包括我也是;我们只是最大程度上的给你提供了盈利的机会,机会就在这里,跟不跟随你,如果你还在犹豫,那思芸希望你在看到别人赚钱后也别后悔!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