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震荡多空利润双收,今日周线收官多空方向将见分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震荡多空利润双收,今日周线收官多空方向将见分晓!

 

  黄金方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认为日内黄金走了一个小区间震荡,但美盘后峰时段突破,价格小阳收盘,站在1900上方,且凌晨抗跌延续。

 

  而在昨日行情中,几个典型的点需要注意:

 

  1、早间依然是探底回升循环,早间先行下跌,这是本周连续出现的循环技术点,而测试前一日618支撑后反弹,再度回到起涨点。

 

  2、欧盘虽然有下跌,但却没有下破早间低点,刺破后继续探底回升。而这个过程小时线单阴,多少偏离弱势的局面。

 

  弱势中,要注意两点,一个是欧盘有效下破早间起涨点,另外一个是小时线呈现连阴格局。

 

  3、5-8点虽然也有循环上升,但却是反复走势,价格美盘继续测试日内低点,没有走延续,所有也不是极弱。

 

  一方面,如果把欧盘下跌当弱势,那么5-8点修正后注意两点:

 

  一个是日内高点是分水岭,空单绝对不能破。另外一个是美盘8-10点要破低,且小时线不能连阳,而到了10点,价格呈现3连阳,小时线,这种形态,二次测试1890后,就抗跌了,这是最后一次出空的时间点。

 

  而当凌晨破位1904日内高点后,意味着震荡的拉开,第二日继续看循环,早间探底回升。

 

  虽然说这两日反抽的幅度不大,放在日线形态中不算什么大阳,但却放在日内,反抽的幅度还算比较高。

 

  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早间有小幅的探底回升,但仅仅是冲高回落,表现不是很明显。

 

  2、前期反弹高点在1913一线,现在来说,这就是一个关键阻力位。

 

  3、时间点欧盘,按照这两日走势,欧盘没有直接走强的因素,都是探底回升,表现重点在美盘。

 

  4、所有当早间不表现,那么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布局。

 

  另外,前一日上升,凌晨抗跌收盘,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早间循环探底,但进场的位置还是略差,支撑位1900-1901,额米有触及。

 

  2、当前的位置离前期高点1913太近,没法安排多单。

 

  3、不是极强行情,所有没法直接布局。

 

  因此,当前的走势,谭芸熙建议观望为上,如果日内突破1914,那么美盘回撤多一次,阻力位1918-20一线,上方1919-21触及可空,损25,目标看1910下方。

 

  若欧盘快速回踩1901-2一线可多,损1896,目标继续看1912-14一线。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