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做黄金投资总是亏损丧失信心怎么办,这些办法值得学习!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15 1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做黄金投资总是亏损丧失信心怎么办,这些办法值得学习!'...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持续亏损后对这个市场几乎失去信心,我该怎么办?

 

这个市场的生存法则是“活下来,再成长”,我们进入市场的初心是盈利,真正走进这个市场发现是残酷的,好景不长,小盈利后便是持续的亏损,你怕了吗?痛苦难受吗?损失的不仅是辛苦积攒的金钱,自己更是心力交瘁,每晚熬夜亏损后失眠,直接影响到白天正常生活和工作!那么我该怎么办呢?是知难而退还是勇往直前?

 

张子易认为你应该给自己放个假,什么乱七八糟的行情,忽略盈利和亏损,停下来休息,然后反思从入市到现在,什么情况下是盈利的,什么情况导致亏损,弄清楚亏损的原因,总结,是自身的原因还是跟老师有关。

 

 

 

 

张子易老师zzy0191七条做单方案,带你稳健盈利: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我会给出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老师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一定不要总是想着每单都能赚钱,我们只能以稳、准、快方式取胜)

 

6、如果进场点位不够完美,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老师及时提醒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意外和突发事件需要专业的经验做判断)

 

 

 

 

子易寄语: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做单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