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做黄金投资你真懂加仓吗?乱加仓只会亏损不断!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14 16: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做黄金投资你真懂加仓吗?乱加仓只会亏损不断!'...

 

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会相信我的实力;你敢进入有风险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黄金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曾经盲目,曾经失误,曾经选择错,既然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有不努力的我们;既然对现货黄金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何不跟张子易老师感受一下这个现货黄金市场的魅力!

 

 

 

 

做交易你需注意一下几点!

 

1、时机的把握

 

加仓,就是增加仓位,但是加仓的时机也是需要多注意的,在进行加仓前,不分析贸然加仓必定后悔。对市场的分析可以在通过在交易软件上的分析工具来进行,比如说KDJ工具,一些简单的zzy0191制图工具,让市场的情况直观的表达出来,使投资者能够预判市场的走向,并及时抓住时机,加仓来最大化盈利。

 

2、加仓手法

 

金字塔加仓

 

加仓是一个持续的行为,在一开始投资者可以增加比较大的仓位,随着时间的推进,投资者的的仓位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每一次加仓都要缓慢减少,像金字塔那样,最终在达到目标之后,就可以在最大仓位下平仓,一次获得巨大盈利。

 

 

 

 

等比例加仓

 

等比例加仓适用于资金比较充足的投资者,根据市场的表现而针对性进行加仓,张子易认为加仓的方法可以根据自己资金成本的比例来增加,也可以根据仓位来按比例增加,随着市场局势越来越明显,仓位也就越来越多,盈利也会越来越大。

 

成本的考虑

 

虽然投资外汇黄金加仓可以帮助我们获得巨大盈利,但是如果没有做好防范措施,也会造成巨大损失。相应的,我们在也要考虑自己的成本之后再进行加仓,这样我们就可以避免因为眼前的暴利而忽视自身条件的错误。

 

生活,是你自己过出来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就不同。同样的命运,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态度不同,结果相异。没有谁能规定你的生活模式,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人,性格不同,选择就不同;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