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煕:黄金大选在即看多不变,企稳1911一线回撤以多为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3 1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煕:黄金大选在即看多不变,企稳1911一线回撤以多为主

  

  隔夜黄金运行于1918-1930一线,明显看出黄金昨日波动较小,但黄金继续多头为主,回撤1911-1918继续多为主,芸熙建议今日低多为主,单子下去就是利润,这无需再证明,跟上的自然能心灵体会,未跟上的自然不懂,无须解释。

  

  黄金四小时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k线距离布林带中轨偏远,k线明显高处不胜寒,布林带轨道向上倾斜,开口继续加大,中轨强势支撑,同时50日均线托起k线上扬,k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均线被强势扭转成向上倾斜,回撤是更好的进场多的机会,底部明显双底形态筑牢,k线明显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回撤多不犹豫。

  

  操作策略:黄金1911多单进场,止损1902,目标1938、1950。

  

  今天黄金日内的策略就是这样,很多人会有疑惑说为什么要去做多,你这样说的依据是什么。黄金今年的波动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走势建立的基础是什么,在今年这样的形势上看大多都归功于消息面的刺激。那么现在能影响黄金走势的重大消息面无疑就是美国大xuan了。

  

  下面就给大家解读一下这个重大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大家可以自行决断!

  

  美国大选背后的投资机会?

  

  当前民间聚合机构FiveThirtyEight的选举预测模型显示,拜.登赢得选举人团的概率从10月8日的84.4%升至创纪录的85.1%,而在副总.统的电视辩论中,拜.登方面的副总.统人选卡玛拉·哈里斯的表现也压过了现任副总.统彭斯。川.普可能感到电视辩论对他竞选不利,所以拒绝了10月15日第二轮电视辩论的邀请。

  

  显然,目前拜.登表现占优,但对黄金而言,无论是谁担任下届美国总.统,黄金都会受益于美国财政刺激计划释放的流动性。因为你美国政府不论是以何种形式去补贴美国消费者,都会令这个世界美元变多,美元变多自然就会贬值,加上美联储使劲为美国政府发债背书,将国债收益率压低,所以金价是应该走强的,这个大趋势是不变。

  

  但是如果川.普连任总.统选举成功,又或者川.普连任失败但不甘心放弃权力,想用军队去死守白宫的话,美国就将迎来多事之秋,种族问题街头抗议、贸易保护主义等等都会继续困扰世界,避险情绪将不可避免地加速黄金上涨的进程。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继续看涨黄金,并适度看涨非美货币对,因为美元贬值的大方向是不变的。

  

  要知道真正的交易高手是不受束缚的,交易,最怕的就是举棋不定,犹豫不决,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趋势就像一条河高处往低处流,行情来是船,若不能相随一时,何不静享此刻。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住北来风,不能看到消息面就认定了趋势,技术面也需要我们去看去分析,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所以认识市场,尊重市场,顺应市场,所谓大道至简,阅K线无数无招胜有招,把简单做到极致,就成功了。耐心之树,结黄金之果,长此保持空杯的心态,才能积小而肥。这就是芸熙能够带领信任我的朋友不断盈利的原因。

  

  文/谭芸煕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