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0.9黄金即将迎来关键时刻,续跌还是反转?马上见分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09 08: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0.9黄金即将迎来关键时刻,续跌还是反转?马上见分晓!'...

 

 8天的国庆长假就这样结束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既然收假了,那就好好上班,想要做交易的,建议还是请保持轻仓,做一个简单的复盘,回顾一下最近行情每天的走势,这样有利于我们接下去的交易,还是之前所说的,想要做好一份交易,就要知道自己每一次交易能够承受的亏损是多少,每一次心里的盈利预期是多少,每一天能够接受的止损是几次,我相信做好这一些,你的交易会简单不少,当然,也需要配合一些简单的阻力和支撑位置,比如说,根据1小时级别来看,在xxx位置应该会有进场的机会,这个时候我也应该把止损位放在今天日内的高点或者低点之上/之下,这也是每天我在文章当中所写到的,也是最简单的,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复盘!其实复盘并不难,难得是你去坚持,去执行!而这也是大多数人能够长期坚持获利并且稳定的原因!              

 

图怪兽_810b47527c439fcfec48525b702610a0_19591.jpg

 

       黄金1905不破仍然弱势,二次冲击不破谨防下跌扩大。

 

    黄金本周又迎来第五个交易日,仍然还是震荡节奏,本周的行情其实并不大,最高点1920,最低点也就1874位置,不到50美金的震荡走势,其中一些关键的点位我们把握的还是不错,在经过周二的大跌之后,周三周四我们以1905之下看弱势下跌为主,行情也得到了验证,在周四波动不大的情况下,还是给了轻仓试多的意见,在1888-90一线,拿到了相对应的利润,美盘前后在反弹不破1905之下又再次出现了明显下跌,短线有一定的价格背离出现,这种情况下,就要谨防出现比1872更低的点出现的,当然,哪怕如此,其实也不要过分盲目的看空,本周的看点其实就是看1848和1920之间的关系而已,今天周五,又马上临近美国大选的日子,做交易的朋友,一定要轻仓大损。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png

 

    黄金重点关注1920和1848的破位情况,关乎中短线是否见底,黄金分析;

 

 

        黄金周五早间开盘价1892,本周在冲高1920之后出现了明显回落,最近几天一直在强调,行情不是明显的单边上涨走势,所以不过分看多,至于是中短线反转,还只是4小时的反弹走势,目前暂时还不明了,要看1920和1848这两个位置的破位情况,更激进一点来说,关注一下1905的压力位置,如果站稳之后出现了明显而又快速反弹的话,那么到时候再考虑是否走主推3浪结构当中,那么对于今天周五来说,需要注意的是:

 

ff75cf3a9e2466e160789c6dbd580be.png

    

   ①:黄金周五要看的是1905的位置能否站稳,若站稳,则可能宣告短线级别下跌进入,重新进入站稳震荡偏强的区域。

 

   ②:短线支撑在1889-1881位置,上方压力在1900-1905位置,

 

   总结:1890附近轻仓多,止损81位置,看到1900-1905之间减仓,破位持有,跌破1881追空,看到1864减仓,止损6美金左右。

 

   思路决定财路,执行决定利润大小;

 

     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懂投资的人和不懂投资的人,菘蓝觉得有一个很大的差别:

 

  那就是不懂投资的人可能对十次,但错一次就足以抹去前面十次的收益。懂投资的人可能错十次,但只要一次成功,就能赚回前面所有失败的损失。奉劝大家不要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这句话虽然与股神巴菲特所说的有所不同,但是所要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你因为恐惧而不敢操作,别人都在谨慎的对待行情的时候,你却在市场在横冲直撞如同一只无头苍蝇,市场对待每一位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如果你在市场中严格遵守交易纪律,好好的运用投资技巧,合理的控制风险,那么市场回报你的自然是可观的利润。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558074630851.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