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10.6黄金短线仍是震荡走势,中期是否见底静待本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06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0.6黄金短线仍是震荡走势,中期是否见底静待本周! '...

 

    黄金在上周终于表现出了不一样的走势,一改前两周的弱势震荡下跌走势,在上周终于走出了震荡上涨的行情, 虽然周五非农冲高回落,但是并没有让行情重新进入震荡下跌走势,甚至短线来说,已经有点重新进入震荡偏强的趋势,对于周一的整体的走势把握还是比较到位,今天还是在假期中,但相往年的10月份来说,今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10月份一过完,马上就11月份了,而黄金也调整了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两个月的时间来,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符合我们之前的分析,大区间震荡,一上一下的行情常有,而行情在到达1848之后,也是提出了关于中线是否见底的可能性,当然,哪怕是见底了,我认为后市还是会有回调出现,但前提是这个回调是不跌破1848的位置,后市再开启中线的3浪上涨,继而再给出2074的新高,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把不破1848。                         

 

微信图片_20191106232152.png   

 

       黄金一下一上把握顺利,周一开门红,今日分析;

 

    周一的黄金走势比较符合预期,周初先看调整之后再看上涨,一下一上的行情把握的还算是比较不错,周一早盘以1906上方为止损做空,看到了1891附近,然后在虚破1893之后,二次建议站稳1904左右追多,看到了1912-1917的位置,周初两个建议还算不错,而周初的时候,也分析了一下当下的行情,就如前面所说的,本周的看点其实就是是否有二次较深的回踩,然后能否再给新低,若不给新低,再度反弹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就是走主推3浪的结构,后市则有希望再度反弹到1970-2000的位置,走确实走完完整的5浪结构的话,那么给2074的新高概率将是非常大的,而对于白银来说,虽然两者方向一致,但是对于短线来说,两者的幅度却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今天的黄金来说,该怎么分析呢?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本周主要看点,1848位置能否再度击破,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价1910,周一下跌到1887之后触底反弹,对于短线来说,重要的支撑就是在1887一线,若这里不跌破,我们还是以低多交易为主,当然建议是低多,而并非是追多,因为行情不是单边上涨行情,所以对于第一次关键阻力位前还是可以有条件的去尝试做空,上方压力在1917-1920-1927一线,下方支撑1905-1893,那么对于今天的交易来说我,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ff75cf3a9e2466e160789c6dbd580be.png

    

   ①:一旦再次跌破1905一线,就要谨防行情会扩大回落到1893-87一线,一旦再次接近1893甚至跌破,到时候就要去们1864-1866,或者是1874左右再寻找做多机会。

 

   ②:黄金由于二次冲击1917位置,并未给到更高点位,反弹动能有所衰竭,谨防有顶部背离趋势出现。

 

   总结:建议1913附近轻仓空,止损1919上方,看到1905-1895左右,看情况再反手。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简单地说,就是黄金投资止盈比止损要大,一般最好两倍以上。假如做10单,赚了6单,损了4单,依然可获得不错的收益。这只是保守估计,并不排除有10单赚8单的情况。锁定或扩大盈利。如果在上涨趋势中我们有盈利的多单,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有,扩大盈利。如果趋势发生改变,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锁定盈利。下跌趋势做空时,同理。这个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学会!

 

    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以致获利回吐减少盈利;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要坚定自己的黄金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听从老师的建议,一定不要乱,心态要好心态要好心态要好。!所谓“顺势为王,逆势为亡”,黄金投资是双向交易的,所以空头趋势要以逢高做空为主,多头趋势要以逢低做多为主,震荡趋势高抛低吸。根据趋势进行交易,最稳健最盈利。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