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煕:原油日内交易高空为主,黄金做多看多不后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3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煕:原油日内交易高空为主,黄金做多看多不后悔!

  

  每一份的努力,都会有记忆,走过的每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都算数,有人享受生活的安逸,有人喜欢拼搏的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行情的波动,结果不会欺骗任何人。

  

  隔夜黄金运行于1918-1930一线,明显看出黄金昨日波动较小,但黄金继续多头为主,回撤1911-1918继续多为主,芸熙建议今日低多为主,单子下去就是利润,这无需再证明,跟上的自然能心灵体会,未跟上的自然不懂,无须解释。

  

  黄金继续看多,做空带好止损谨防被套!

  

  黄金四小时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k线距离布林带中轨偏远,k线明显高处不胜寒,布林带轨道向上倾斜,开口继续加大,中轨强势支撑,同时50日均线托起k线上扬,k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均线被强势扭转成向上倾斜,回撤是更好的进场多的机会,底部明显双底形态筑牢,k线明显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回撤多不犹豫。

  

  操作策略:黄金1911多单进场,止损1902,目标1938、1950。

  

  原油空头排列,高空最为稳健!

  

  原油昨日低开低走,欧美盘持续走低至39关口附近,整体走势较为明显下跌,日线收得大阴线一根,预测今日将继续延续,上方继续承压缺口40.5附近压力,

  

  芸熙从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连续收阴,价格均线交错,技术指标显示油进一步下跌的趋势,考虑基本面没有带来利好的支撑,不排除原油再次开始回踩的趋势,下方重点关注38附近下轨支撑,不破价格则将走震荡,破位将迎来更大的跌势,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破位中轨支撑,均线空头排列,昨日触及下轨后,MACD动能柱缩减,KDJ三线油拐头趋势,但是没有形成强势的反弹,上方MA10日线与中轨继续形成压力,芸熙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依托39.8附近压力做空,防守在中轨附近,下方则参考前期顶底转换38.3-38.5附近做多,止防守在布林带下轨38,

  

  10.13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39.8附近做空,止损40.5,目标看38.5-39;

  

  2.回踩38.3-38.5做多,止损38下,目标看39.5附近即可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黄金市场中不在于做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文/谭芸煕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