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新手做黄金投资如何快速赚钱?做好这几点就行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4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新手做黄金投资如何快速赚钱?做好这几点就行了!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思芸会将自己毕生所学,倾尽全力为新手提供合适的投资建议,做黄金投资想快速赚钱,做好这些就行了!

 

  【黄金投资必须要做好的四点准备,否则会一直亏损!】

 

  1、选择正规的平台是前提

 

  新手做黄金投资在选择平台上面不要过分追求手续费和保证金低的平台,要的是系统稳定,资金安全的平台,手续费过低很容易出现卡盘滑点,甚至赚钱了资金转不出来的情况,而保证金低这是跟杠杆比例有直接性的关系。高杠杆的保证金肯定低一点,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的喜欢做高杠杆的,有点喜欢做低杠杆的,根据个人喜好去选择。

 

  2、拥有充足的资金是必备

 

  黄金投资刚开始不建议放太多资金操作,毕竟是风险市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保证万无一失,最主要的是在放资金之前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你放的资金亏损了,对你的生活和家庭有没有影响,如果有,请慎重,如果没有,那可以考虑玩一下。虽然说做黄金投资是为了赚钱,当然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嘛,如果最坏的打算你都可以接受,那还有什么情况你不能接受的呢?

 

  3、遵循正确的操作是关键

 

  操作上面不要过分依赖老师,任何平台的老师不是神,不可能每一单喊对,更不可能保证你多少收益。赚钱是自己的,亏钱了只有自己心疼。还是要有自己的操作思路。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不管怎么样,千万不要把帐户给业务员或者老师帮你操作,否则结果不是你能接受的。

 

  4、树立良好的心态是核心

 

  黄金投资市场有一句话说的好,赚的是钞票,玩的是心跳。当各位资金开始增加的时候不要过分的得意,甚至重仓操作,想一步登天?一子错,满盘皆输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当资金缩水了也不要着急,要停止操作,这个时候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操作方法了。这也是新手做黄金投资必须掌握的入门技巧。

 

  【黄金投资哪家强?谢思芸专业风控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以上);关注“谢思芸”工总好或加微:xsy2798了解更多投资资讯,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波浪理论,特定回本方案!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以上);

 

  8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1-2个月预计到达110%的盈利目标)!

 

​  结语: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思芸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能让我们共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