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10.15黄金空头指标已现,日内可拿20点利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5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10.15黄金空头指标已现,日内可拿20点利润!

  

  黄金市场就像一座活火山、会喷发一下停一停,之后马上又再次喷发。因此,黄金增添暴涨暴跌的隐蔽行情随时引爆,黄金后续的行情只是时间等待的问题而已、具体操作细节等情况,还是以实盘为主,操作上各位切记严格把控好风险,谨防洗盘砸盘的现象。

  

  黄金4小时高位回落重新回到中性偏低的位置,上方1933压制性较强,同时跌破了1910后一直维持在此位之下震荡,今日若不能强势收复1910.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但整体还是震荡式的走法。放量之后又会开始进入收敛。小时图昨日一波连阴下挫后。短线开始停顿。均线指标并未完全拐头,亚欧盘主要以震荡修正为主。同时在4小时布林道下轨处小有支撑,亚盘可能会先走一波反弹,这波反弹的空间决定多空转换。弱势修正以横向整理为主,一旦反弹高了就会造成空头延续不足。谭芸熙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谭芸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8-19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08-1910一线做空,目标看1894-189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888-1890一线做多,目标看1898-1900一线;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谭芸熙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谭芸熙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本人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