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风险控制有多重要?看看炒黄金赚钱的人都是怎么做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风险控制有多重要?看看炒黄金赚钱的人都是怎么做的!

 

  交易,我不怕建议出错,因为我觉得稳健交易盈利不难,因为黄金投资做久了慢慢都会变得很成熟。今天,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黄金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为什么?

 

  【黄金投资如何做到合理的风险控制,以赢得持续获取利润的空间?】

 

  1、合理选择入市时机,设定头寸规模,确定获利和亏损的限度。

 

  2、整个风险承担,风险暴露程度,每笔交易承担的风险程度,何时该更积极地承担风险,特定时刻所能够承担的最大风险等。

 

  3、如何进行加仓,何时应该认赔平仓,投资组合的设计,多样化的安排等。

 

  【那些做黄金投资的人之所以赚钱,是因为他做到了这些!】

 

  黄金市场几种常见亏钱与赚钱的习惯:成功是一种习惯。成功并不需要你去做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需要把好的小事坚定不移、乐此不疲地做下去,形成好习惯,成功就离你不远了。同样,投资者的亏钱与赚钱也是来源于自己的交易习惯。

 

  1、及时设置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就我而言,决不容许出现超过10%的亏损。“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信任不犹豫: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交易要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金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那个人,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4、避免追涨杀跌: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大盘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金价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