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10想在黄金市场赚钱,你必须做好这几点!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0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10想在黄金市场赚钱,你必须做好这几点!'...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

 

 

u=1253786887,658370196&fm=15&gp=0.jpg

 

总听到有客户跟子易说为什么我做多,它就跌,做空,它就涨,其它行情你要顺势而为,逆势肯定会吃亏!下面张子易微老师zzy0191大家介绍几种黄金交易的几手有效的手法!

 

1、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

 

 

黄金.jpg

 

3、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汇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4、突破失败陷阱:

 

当汇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所谓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历练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u=3120867696,1413524917&fm=11&gp=0.jpg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