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1823不破便卷土重来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2-01-24 1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1823不破便卷土重来'...

 

很想对黄金多头说,为什么你总是差一口气?

周三,金价从1810上涨至1843,事实上,这根大阳线非常非常完美,不仅突破了前期强压制1832-33,还形成了高位收盘状态,这种形态通常预示着后续极有可能打开上行空间。

然,周四和周五的走法,实在看不下去了,短暂冲高1847-48之后便迎来了回落,尽管回落的幅度并不大,但极强行情未能走出来,本周始终留下了遗憾。

距离本月结束满打满算,只剩下六个交易日,将是年前黄金冲刺的最后阶段。

黄金到底有没有可能在这最后的六个交易日冲刺成功,我认为从技术面看,还是有希望的,虽然周四、周五回落,但价格并没有击穿5日均线,应该说只要10日均线没有跌破都是有机会继续上行的。

黄金日线.png

大家耐心等候便是,不过下周初不排除继续下探10日均线的可能,10日线的支撑目前定格在1823一线,可以这么理解,只要1823不破,上涨还是有希望的,反之,破1823,多头之路只能是渐行渐远。

下周初的操作,可以先依托1823去逢低做多看反弹。

而国内黄金这边,最高触及377之后也迎来了回落,最低回落到了374-75的位置,10日均线支撑在373.7附近,下周依托373.7可以尝试继续买入,目标看383-85。

黄金TD.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