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1803我先空了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30 14: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1803我先空了'...

 

一、黄金

黄金,早上我们在1803附近空了,我说下为什么开空吧

1、探底回升后,今天10个人里面有9个人在1802-01多(我如果是庄家,我会轻易让你如愿),这是开玩笑的,不过应该也有点道理;

2、昨日强势回升,今日早间却疲软,强势的信号中断,高位多不可取,恰恰短空还有可能获利,这是看震荡循环;

3、如果要开多,最好的位置应该是1795,黄金分割618支撑,防守放在昨日低点1789下方非常合适,这是后续看“二次探底”,巩固底部;

黄金60分钟.png4、所以,我早上跑个短空,又有什么问题呢?

二、国内黄金

国内实时黄金,昨日探底368回升,如我们预期“367或靠近367会出现反弹”,做银行实时黄金的应该吃到肉了,今天我们简单分析一下黄金基金和银行黄金还有没有买入机会。

1、早间其实出现了微跌,幅度不大,0.4%;

2、未能延续昨日的探底回升,说明行情不是极强,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转强,需要一个底部巩固的过程;

3、所以,今日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4、昨日的低点在368,如果是底部巩固,不应该跌破368,激进的同学试试看靠近368的买入机会;更多精彩资讯,见工重号“沈皓南”。

黄金td.png​5、上方阻力我认为集中在373-74范围;

6、支撑则集中在363一带,363不可以破,363破位,就要考虑调仓或割肉了;

7、思路仅为个人主观看法,不一定对,请理性参考,不要喷,文明交流!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