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观察黄金再次触底反弹!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公众号:沈皓南 2021-12-18 1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观察黄金再次触底反弹!'...

 

王力宏事件,英菲尼迪给我们上了一课,“什么叫及时止损”。

12月16日14:29分,英菲尼迪正式宣布王力宏为旗下车型QX60形象代言人。12月17日23:08分李靓蕾发文一个半小时后,英菲尼迪连夜(12月18日01:22)发布解约声明。

英菲尼迪.png

这波操作,除了让英菲尼迪上了一波热搜之外,我更佩服其“止损的速度”,也不管有没有实锤,便直接解约。

这就让我联想到黄金交易,1752到1814这波62个点的上涨,很多同学肯定空在了地板上,但侥幸心理让他们撤掉了止损,甚至中途加码,企图扭亏为盈,殊不知可能是爆仓的骚操作。该止损就止损,别舍不得,止损没什么大不了的,重新来过就是。

黄金,这波上涨,这个时间点,应该是让我们成功预测了,早在11月的时候就说过12月是传统的上涨时间点,特别是12月中下旬很有可能启动上涨行情,包括12上旬我也多次强调过这个观点,最近的一次提醒应该是本周三,曾提醒过各位谨防黄金触底反弹。

稍微有点美中不足的是周五的日线没有收好,居然收一根长上影的阴线,如果周五美盘没有走回落而是高位横盘或者强势收盘,下周开盘肯定还要上涨,现在的情况是下周有可能先走回落,但上涨的趋势应该暂时不会改变,毕竟12月下旬还未真正启动,后面12月24、25还有老美的节日,黄金也很有可能会再次发力。

黄金4小时.png

周一开盘以后,我们先不要追多,可能伴随回落,重点关注三个位置,1790、1783、1775,它们都是有可能再次见底反弹的地方。如四小时图所示,假如三这个位置其中任何一个位置形成快速的反弹,都有可能走上升3浪,那个时候力度就会非常大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内黄金走势基于国际黄金走势,所以国内黄金也出现了大涨,从363一度上涨至373,曾经无数次和大家讲过,370-363是支撑集中区域,可以考虑买入,我知道的有很多人已经吃到肉肉了,恭喜。还有一些人没有吃到,没关系,下一波吃肉的机会也快了。下方支撑主要先关注368元/克,这个地方如果给到可以再次尝试买入,目标看到373-375。

黄金td.png

声明: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