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作者: 徐晟 来源: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2022-05-17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筑牢防疫阵地,开展抗疫工作。
     一是排查人员轨迹,掌握具体行程。自疫情爆发以来,该行第一时间开展排查,对支行全体人员(含家属)行程做了详细的摸底,确保无密接次密接人员、确保无行踪交叉,从而保证了全行人员从时空上无感染可能。二是加强日常办公环境管理。对外来人员采取扫“三码”登记措施,办公楼常做消毒通风,保证办公环境卫生。三是给员工发放防疫物资,引导员工注重个人卫生,持续增强防疫意识。该行利用会议要求员工日常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出入戴口罩,勤洗手习惯,无特殊情况不得出辖区、不得聚集、聚会,凡外出人员必须履行报备手续。
    防疫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该行将持续加强人员管控,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地方政府防疫要求,持之以恒保持高度警惕态势,不放松、不松懈,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