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不贰过”工作质效提升活动

字号+作者:金露 来源:大江网 2023-12-27 15: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着力解决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推动支行发展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不贰过”工作质效提升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员工对照标准检视不足,主动认领问题,围绕上一年度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差错和失误进行分享交流,以自身经历为全体员工敲响警钟;部门主管不护短、不遮丑,协助员工清理自身问题,客观总结本部门工作存在的短板,梳理出观念意识、工作方法、系统操作等方面问题18个,通过查找与兄弟行的差距补短板、提素质;行领导把大局、控方向,点明共性问题,引导全体青年员工一同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讨论制定工作改进措施,强化“台账销号”管理,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活动将“不贰过”作为提高工作成效的法宝,通过“自己查、主管帮、领导点”的方式,找差距、强措施、补短板,避免问题重复发生,带动青年员工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此次活动,是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着力提升工作质效的一次成功尝试。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督促自身调整工作状态、保持实干常态,激发比学赶超的工作干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