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谈心谈话活动

字号+作者:周宇 来源:互联网 2023-12-29 18: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全面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和解决青年员工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谈心谈话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敞开心扉讲问题、鼓足干劲向工作。
       全员覆盖谈。该行目前在职员工15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9人,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支行紧盯青年员工思维活跃,乐于表达观点的特点,由支行班子成员3人,对全行青年员工进行逐个谈心,不固定形式、不局限场合,实现谈心全覆盖,力求全面了解思想动态。
       细致入微谈。从青年员工关心的信息宣传、工团活动、食堂伙食等方面入手,了解支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改进的地方,并吸收大家好的建议,解决员工期盼的问题,尤其是在工团活动方面,开展一些青年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在食堂伙食方面,尽量满足青年员工的用餐需求等。
       抓住重点谈。结合发展对象必谈、家庭变动必谈、重要时间必谈等要求,对近期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结婚的青年员工进行个别谈心谈话,在各类假期进行全员提示。通过各类形式的交流,让被谈话人员打开“话匣子”,找到“共鸣点”。
       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营造了全行团结友爱、和谐向上的氛围,使青年员工更加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推进全行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于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之中。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